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测评|龙湖春江郦城主推建面约116-143平现房房源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今天凰小秘测评的龙湖春江郦城位于硚口区古田二路以西,长丰大道以北,二环至三环之间,与三环直线距离约1.6公里,与二环直线距离约3公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6964_0.shtml

实地测评|龙湖春江郦城主推建面约116-143平现房房源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0-10-28 15:57

今天凰小秘测评的龙湖春江郦城位于硚口区古田二路以西,长丰大道以北,二环至三环之间,与三环直线距离约1.6公里,与二环直线距离约3公里。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 交通:项目门口就是长丰大道上下匝道口,向东可至二环线,从古田二路北上可至三环线,前往王家墩CBD、汉口火车站、宜家、吴家山等片区基本都是快速路,自驾便利,此外还有规划中的23号线和31号线会途经这里。

2)教育:

幼儿园:金钥匙幼儿园、正康双语幼儿园、英红特色幼儿园;

中小学:易家墩小学、辛家地小学、崇仁路小学汉江湾校区等。

3)医疗:武汉市第四医院、湖北警官学院医院、融济中医院、仁民医院等。

4) 生活:宜家荟聚购物中心、武汉凯德广场、嬉空间·汉口梦工场、财源商贸城、中百仓储(长丰大道店)、中百仓储(南泥湾店)、武商超市(天顺园店)。

2、宜居 ★★★★☆

项目周边有武汉园博园、江滩体育公园、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汉口春天公园等绿化配套,加之龙湖天街规划,以及龙湖“园林大师”的口碑,整体宜居度较高。

二、区域点评

作为二环和三环之间的一个片区,长丰片区原本在汉口属于发展较为滞后的区域,但因其地理位置与汉口多个主要商圈接近,因而近年来发展逐渐加速,加之龙湖天街弥补了区域内大型商业配套缺乏的遗憾,未来这个片区的发展空间将更大,也将更具竞争力,成为武汉二三环之间一个新的宜居住宅区。

三、编辑点评

龙湖物业和龙湖天街两大软硬件加持让龙湖春江郦城的竞争力在长丰片区脱颖而出,而毛坯现房更是进一步加强了项目的性价比。对于在汉口工作的购房者来说,龙湖春江郦城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项目,稍显遗憾的是,规划中的两条地铁尚未报批,对于没有私家车的购房者来说可能出行上会略有考验。

龙湖·揽境 普通住宅大平层
3.29
武汉综合指数第54
17325元/㎡
开盘时间2019年3月29日
地址:硚口武汉市硚口区长丰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硚口 【责编】 曹满(PO37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