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地测评|融创玖玺臺主推143平毛坯房源,开盘即罄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今天凰小秘测评的融创玖玺臺位于江汉区二环新华路与马场角小路交汇处,在地铁2、3号线范湖站附近,项目于11月12日开盘首推143平小高层,开盘当天即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0-53455648_0.shtml

实地测评|融创玖玺臺主推143平毛坯房源,开盘即罄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20-11-20 16:30

今天凰小秘测评的融创玖玺臺位于江汉区二环新华路与马场角小路交汇处,在地铁2、3号线范湖站附近,项目于11月12日开盘首推143平小高层,开盘当天即罄。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 交通:轨道交通:2号线汉口火车站、2号线范湖、6号线三眼桥、6号线唐家墩、3号线菱角湖、3号线范湖、3号线云飞路;自驾:三横:紧邻建设大道、马场角小路、二环线 ,四纵:接驳常青路高架、青年路、新华路、机场二高速。

2) 生活:菱角湖万达、葛洲坝龙湖天街(在建中)、武广商圈等六大商圈围合、武汉中心书城(在建中)、嘉裕酒店(在建中)、武汉广电新演播厅(在建中);菱角湖公园、后襄河公园、西北湖公园、解放公园、喷泉公园、中山公园。

3)教育: 自带9班幼儿园,周边美林幼儿园、马荣国际儿童教育中心、金牛子幼儿园等;红领巾小学、万松园小学、外国语学校、邬家墩小学、唐家墩小学、振兴路小学、蔡家田小学、武汉三十六中学、第十九中学、武汉一中等

4)医疗:武汉市儿童医院,武汉第十一医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

2、宜居 ★★★★☆

项目占地面积约5.1万㎡,总建面约22万㎡,住宅建筑面积约11.59万㎡,办公建筑面积约2.68万㎡,商业建筑面积约0.9万㎡,共有821套住宅, 1056个车位,车位配比约1:1.29,人车分流。项目容积率约3.04,绿地率约30%,同时临近菱角湖公和后襄河公园,生活便利,生态环境也得到了保障。

 

二、区域点评

大区位上项目位于汉口内环核心江汉区。江汉区地理位置居中独占优势,人文景观丰富、 历史底蕴深厚、商贸商务文化繁荣。江汉区位于长江北岸,武汉三镇汉口一方的东部,东邻黄陂区,西与江岸区接壤,南临长江与武昌区和洪山区隔江相望,北接东西湖区中,是武汉市重要的政治、金融、信息和文化中心,发展环境良好。江汉区优秀历史建筑文化特色明显,系唯一集聚五国租界的城区。保留了原首善堂、原巴公大楼、原美国领事馆、原法国领事馆、宋庆龄故居等一批优秀历史建筑,现黎黄陂路已整旧复旧,形成江汉历史建筑街头博物馆。在鄱阳街、洞庭街、胜利街一带坐落着中国共产党“八七”会址,中华中国总工会一批旧址。

另外,江汉区是汉口商贸商务最为昌盛的地区。汉口开埠以来,江汉一带就成为武汉金融商社文化兴盛带,历史上拥有美国花旗银行、日本上金银行等20余家外国银行和40家本地钱庄,现域内已形成各专业银行、保险信托、投资租赁、证券交易等新型金融体系,是全市乃至华中地区金融流通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沿江一带、江汉路、中山大道过去是汉口商贸商务中心,现在江汉路步行街开街,中山大道整旧如旧,四星级酒店------新世纪大厦,世界海鲜大酒楼,易初莲花,华普超市等商贸商务业的建设,使江汉商贸商务更加活跃,经济发展空间广阔。

 

三、编辑点评

项目地处汉口内环核心的江汉区,周围交通四通八达,临近地铁,生活配套成熟丰富,在地段方面占据着绝对优势。另外品牌房企加持,户型面积段合适,开盘售罄也在预料之中。

融创玖玺臺 普通住宅
320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4月28日
地址:江汉新华路与马场角小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范湖站G出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1 【责编】 李雅雯(PO40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