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3/29/d63158fcc4d6ab7ab8df89aefad19f68.png
保利城·DIDA公馆 | 回首三月业主生日会,分享幸福滋味!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导读]3月26日下午许,保利城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阳春3月业主生日会,几十组保利家庭其乐融融欢聚一堂。最感动的时刻,莫过于品尝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最温馨的生日,莫过于家人与朋友的共同祝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9-51043258_0.shtml

保利城·DIDA公馆 | 回首三月业主生日会,分享幸福滋味!

凤凰房产武汉
2017-03-29 14:29

[导读]3月26日下午许,保利城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阳春3月业主生日会,几十组保利家庭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最感动的时刻,莫过于品尝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最温馨的生日,莫过于家人与朋友的共同祝福。在春风徐来百花开的好时节里,3月26日保利城·DIDA公馆暖心依旧。精心筹备了一场业主专属生日盛宴,充分体现了保利置业文化筑家理念,来回馈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分享幸福滋味,回首点滴幸福。

生日会上,必不可少的自然是生日蛋糕

保利城特意邀请高端西点师,现场手把手教大家制作生日蛋糕

从蛋糕底到裱花,西点师依依示范给业主们

看小朋友们都戴着小高帽,正聚精会神的听讲呢~

哇~好神奇的蛋糕啊,一个香香甜甜的生日蛋糕就快大功告成啦!

除了亲手制作的大蛋糕,主办方还特意备下了精美的小糕点和冷饮

抹茶、巧克力、慕斯、紫薯......一口一个新口味,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有好吃的亦有好玩的,看这不是正有一个小丑在杂耍吗

七色花、小蜜蜂、彩虹桥、棒棒糖,在小丑的手中变幻而出

好奇的小朋友们,蠢蠢欲动也想试一下呢

恭喜这组幸福家庭,获得品牌家电一份。

主办方说:我们预备了很多生日惊喜,让大家一身轻装出门,幸福满满回家。

慢着~还有保利城与星巴克联合定制的生日礼盒

里面有什么精美礼品呢,赶紧打开看看吧!

阳春三月,保利城和你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又一个美好时光。据主办方透露,保利城每月都会为业主举办生日会,第一个对你说声:生日快乐!传承保利置业文化筑家理念,是每一个保利人的责任及义务,传递文化精神,共建和谐友邻暖心社区。

保利城·DIDA公馆,现推出建筑面积约43-105㎡成品定制公寓,为城市青年梦想家而筑。低总价、低月供,减轻城市中心青年置业压力,精心规划的一体化成品空间,轻装入住即可,只为成就更好的生活品质。

销售电话:027 8651 6666

营销地址:中国 武汉 徐东

保利城七期|云廷 普通住宅
3.34
武汉物业费排名第55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武昌北洋桥西路与铁机东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幸福 文化 保利 【责编】 皮亚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