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4/10/c89eac84bf217cecef6acf31005a4fe4.png
聚焦"一带一路" 共享全球贸易新机遇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17‘一带一路世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即将启幕4月15日,“2017‘一带一路世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武汉自贸城全球招商签约仪式将在武汉自贸城隆重举行,这将是一次在达沃斯经济论坛以及博鳌亚洲论坛大格局、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深化探讨“全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0-51053603_0.shtml

聚焦"一带一路" 共享全球贸易新机遇

凤凰房产武汉
2017-04-10 17:11

2017‘一带一路'世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4月15日,“2017‘一带一路'世界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武汉自贸城全球招商签约仪式将在武汉自贸城隆重举行,这将是一次在达沃斯经济论坛以及博鳌亚洲论坛大格局、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深化探讨“全球经济一体化”议题,跨境电商行业趋势分析,促进国际交流、政企合作的一次高峰对话。

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多国重要领导、国家部委领导、世界500强及中国500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与。旨在探讨世界自由贸易的发展格局和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分析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利用中欧货运铁路的优势;加速武汉经济与世界共融。并对东西湖区占位“新港空港综保区”先行先试的发展战略提出建议。

武汉自贸城作为活动承办方,将迎来近百家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企业入驻,大大促进贸易资源优化配置和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占领国际贸易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引领武汉对外贸易走向国际化。

活动入场券正在限量预约中。活动当天凭券到访有礼品,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互动抽奖赢好礼,还有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劲爆促销!精彩不容错过, 4月15日,恭迎莅临! 预约电话:4008185005-47221 

武汉自贸城 购物中心
170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7月22日
地址:东西湖东西湖区107国道与高桥二路交叉口(保税物流中心旁边)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电商 世界 企业 【责编】 皮亚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