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4/17/e3b482186c276fa3d600b6a0def5cf64.png
钰龙旭辉半岛|4.15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致敬一个时代的湖居理想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时代华彩揭幕敬谢全城热爱在琴台之巅,武汉历史文化的缩影中,业内重量级大咖及三十多家武汉主流媒体代表于今晚齐聚一席。感谢近2000位嘉宾的到场,共同见证着这一历史性时刻,半岛定将为这座城市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与湖居理想的想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7-51059684_0.shtml

钰龙旭辉半岛|4.15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致敬一个时代的湖居理想

凤凰房产武汉
2017-04-17 10:02

时代华彩揭幕 敬谢全城热爱

在琴台之巅,武汉历史文化的缩影中,业内重量级大咖及三十多家武汉主流媒体代表于今晚齐聚一席。感谢近2000位嘉宾的到场,共同见证着这一历史性时刻,半岛定将为这座城市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与湖居理想的想象。


 

开启一个时代的湖居理想

在进驻武汉的第三个年头,旭辉以“品质生活家”的理念,让武汉读懂了旭辉,揭开了五子战略武汉的崭新篇章,全新的“滨湖住区3.0”钰龙·旭辉半岛社区生活主张,描绘出武汉城市人居的“湖居时代”。




 

一场水墨舞蹈,奏响文化和鸣

一段充满国际风雅的极魅之光水墨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奏响海派文化与武汉城市文化的和鸣。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每到一座城市,旭辉都努力读懂和理解这座城市的文化,武汉也不例外。通过溯源武汉地脉文化,一直探寻契合武汉城市气质的生活方式。

因品质结缘,造有温度的社区

随后,旭辉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周青先生,登台进行了TED演讲,阐述了旭辉的辉煌履绩以及半岛二期新品的开发理念,反复强调着地产人应对土地心怀敬畏之心,将建筑与自然完美的融合起来,让建筑也能成为自然里的一道风景。

他阐述了二期湖居新品“人本主义奢装”的精工理念,向众人证明了何为德系精工、日式服务。同时在项目中营造生态链社区理念,让社区形成自己的圈子与文化,实现“有温度的社区”的人居愿景。


“做建筑语言的翻译家”,是天华集团副总建筑师韩冰先生对造房者最大的褒奖,无论是新品的革新还是细致到楼宇的摆放设计,无处不彰显着半岛这座有温度的建筑的珍稀特点。 


著名作家胡榴明女士翩翩入场,引用李白与王维的诗句让在场嘉宾身临古汉阳的风华之中,更加珍视汉阳这片厚土上临泽而居的生活。


 

四咖城市论道,畅谈人居理想

接着,本次发布会以“大家说”的论坛形式,引入四位重量级时代大咖登台,谈一谈城市文化,聊一聊人居理想。

旭辉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周青先生、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胡榴明老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中潮老师、天华建筑设计院集团公司董事张怿先生四位大咖,分别从不同角度,讨论城市发展中的匠人精神,人居美学与理想生活。

为武汉的湖,造每个人心中的岸

幸会武汉,湖居革新。

2017半岛答谢暨二期新品发布会,在一场音乐盛典中圆满落幕,欧洲三大管弦乐团之一伦敦爱乐乐团4位大师的演奏,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国际音乐盛宴。



一场答谢会

描绘武汉的崭新未来

一次发布会

开启武汉全新的湖居时代

旭辉半岛期待与您携手

一起共建城市未来

共筑“美好生活”的湖居家园

钰龙·旭辉半岛

二期精工天幕大宅磅礴上市

期待您的亲临

湖景专线: 4008185005-62719

项目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麒麟路1号



免责声明:因产品业态不同,后期产品功能略有不同,实际交付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现场实则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最终解释权。

钰龙旭辉半岛 联排
3.39
武汉综合指数第43
18699元/㎡
开盘时间2018年5月29日
地址:汉阳墨水湖北路与汉桥路的交汇处约800米(二环汉桥路出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文化 旭辉 【责编】 何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