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加拿大出台新政遏制炒楼:向非居民征收15%投机税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近日,有媒体称加拿大安大略省出台楼市调控新政,据此,4月21日起,对非加拿大国籍或非永久居民住房购买者征收房款15%的“非居民投机税”NRST(Non-ResidentSpeculationTax);同时禁止炒楼花,鼓励开发商建出租屋,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4-51065691_0.shtml

加拿大出台新政遏制炒楼:向非居民征收15%投机税

观点地产网
2017-04-24 09:06

近日,有媒体称加拿大安大略省出台楼市调控新政,据此,4月21日起,对非加拿大国籍或非永久居民住房购买者征收房款15%的“非居民投机税”NRST(Non-Resident Speculation Tax);同时禁止炒楼花,鼓励开发商建出租屋,严格审查地产经纪职业规范等。

据称,该新政实施范围为以GTA(大多伦多区,Greater Toronto Area)为核心的所谓大金马蹄地区(Greater Golden Horseshoe):西起滑铁卢(Waterloo),东至彼得堡(Peterborough),北起巴里(Barrie),南至尼亚加拉半岛(Niagara Peninsula)直到加美边境。

对于出台此政策的目的,安大略省省长韦恩表示“并不是要控制房地产市场,只是要打击真正的房市投机者”,仍欢迎喜欢加拿大的海外朋友来安居乐业,但不鼓励只买不住的投机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在购房后4年内成为永久居民(permanent resident)的,已经成为全日制学生两年或以上的留学生;已经合法的工作了一年或以上的工签人士,安省政府会将退还所售税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武汉 加拿大 半岛 【责编】 段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