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汉口公馆101㎡通透三房 匠造家人渴望的阳光人居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执念于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远洋集团深耕武汉数载,执着于为居住者匠造健康绿色生活环境,匠心唯见。汉口公馆|远洋心汉口II期,从一砖一瓦,到一草一木,再到呼吸的空气、室内的温度,层层严选,为居住者提供从未享过的纯净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9-51115200_0.shtml

汉口公馆101㎡通透三房 匠造家人渴望的阳光人居

凤凰房产武汉
2017-06-19 17:03

执念于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远洋集团深耕武汉数载,执着于为居住者匠造健康绿色生活环境,匠心唯见。汉口公馆|远洋心汉口II期,从一砖一瓦,到一草一木,再到呼吸的空气、室内的温度,层层严选,为居住者提供从未享过的纯净生活。

傲踞CBD热土 未来价值看汉口公馆

汉口公馆|远洋心汉口II期置身于CBD 繁华半径之内,土地极其有限且稀缺。尽享CBD核心商圈配套,坐拥高端购物中心、武汉中心、泛海国际购物广场等便利,醇熟配套环绕,城心生活一席尽揽,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101㎡罕见连廊阳台 独享通透阳光三房

生活在武汉这个忙碌的地方,我们每天都匆忙的穿梭在拥挤的地铁公交,奔跑于狭窄和从未停止过修路的街道;我们忙于重复枯燥又无趣的工作,忙于浏览永远充满新鲜的手机,可是很少给自己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虽然我们掌握不了时间,但汉口公馆可以给你一片与家人独享幸福的空间。

汉口公馆此次热销中的101㎡阔居三房,布局巧妙合理,完美满足家人的功能需求。

罕见连廊阳台,近8㎡阔绰阳台,颠覆以往对阳台的陈旧认识,享受阳光更充足的全新大阳台。

通透宽敞主卧,比以往主卧多5㎡的空间,让你的休憩地不再局限于客厅、阳台,拥有更多的私人空间,绝妙的朝南方位,每天睁开眼便能感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L型厨房,满足洗、切、炒、存的合理流线,让每天待在厨房的时间都不再枯燥无趣,厨房与餐厅的自然融合,与家人共享每日愉悦的烹饪时光。

汉口公馆|远洋心汉口II期,位于CBD门户地段,都市繁华尽收眼底。门口双地铁加汉口火车站组成的多维交通让生活畅快无比,区域罕见建筑面积约101㎡精工成品,少量席位,分秒递减。尊重人居,尊重土地,礼献CBD弥足珍贵的集粹空间。汉口公馆不仅是为居者加冕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至善户型,更左右时代中轴,于中心最丰盛处,辉映你从不将就的生活质量。

汉口公馆|远洋心汉口II期101㎡阔居三房火爆热销中,限量席位,分秒必争!

恭请莅临: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欢迎垂询:85499999

远洋心汉口商铺 住宅底商
400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8月1日
地址:江汉常青路与发展大道交汇处(汉口火车站附近)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馆 空间 远洋心汉口 【责编】 王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