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6/22/0dc0341bfac028bae7b986a4f79e4ef9.png
仅45天,庭瑞集团点燃业主希望,顺利完成交付!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前言】在金银湖马池中路上汉口印象是一个特殊的项目,从2013年底开始预售开始至今仍未交付,造成近千名购房业主无法收房入住,苦不堪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2-51118481_0.shtml

仅45天,庭瑞集团点燃业主希望,顺利完成交付!

凤凰房产武汉
2017-06-22 15:57

【前言】在金银湖马池中路上汉口印象是一个特殊的项目,从2013年底开始预售开始至今仍未交付,造成近千名购房业主无法收房入住,苦不堪言。2017年4月5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家美天晟武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通过武汉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公开竞拍交易,庭瑞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武汉汉阳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项目开发权,5月8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法院下达民事裁定书判决项目竞买成功的裁定,此裁定结果标志着庭瑞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武汉汉阳造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接手汉口印象、国际丽都两项目,并根据区政府及管理人团队就汉口印象A区的2017年6月交房时间要求进行紧锣密鼓的细化工作排期及向前推进。

2017年6月21日,在近千名业主夜以继日的期盼中迎来了汉口印象A区的交房,现场彩旗高飘、灯笼摇曳,布置的喜气洋洋,场地内外醒目的导视牌和温馨提示迎接着业主的归来。庭瑞集团进驻后40余天,集团及项目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领着规划部、工程部、设计部等各个部门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只为近千名原购房业主能按期交房入住,急业主所急,尽快完成业主们多年希望住新房、住好房的希望!

 (现场布置热闹非凡)

交房现场各项工作准备完备,静待所有交房的业主归家。现场有工作人员悉心准备的交房流程导示图,详尽的说明了交房工作的整个流程,让业主对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有所参照和了解。工程部、财务部、客服部、物业部等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协助每一位业主完成收房工作。

(现场业主交付井然有序)

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耐心地引导业主办理相关手续,从权证文件的签署、物业服务的办理,再到所有手续完成后将家门钥匙郑重交到业主手中,均为了能让业主感受到收房的喜悦与幸福!

(项目绿化优美,环境整洁有序)

庭瑞集团2014-2017年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3-2017年连续五年获“中国房地产地方项目品牌价值TOP10”,庭瑞集团品牌价值达人民币17.58亿元,资产规模近400亿元,净资产超过100亿元,成为拥有百亿资产的企业集团。庭瑞集团责任房企,忧心业主,秉承承诺,行出必果,仅仅45天,绝不辜负业主们的期待,点燃业主交房及入住的希望,只为在2017年6月21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让业主们回家的路不再漫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地产 开发 【责编】 梁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