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23/7e0627c4db36c6eb18bbeb7520d991a3.png
蓝鳍金枪鱼王时代首秀 邀你赴一场海洋盛筵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蓝鳍金枪鱼王时代首秀邀你赴一场海洋盛筵时代私宴,至奢味蕾,尽在汉口心。本周末,庭瑞时代日本空运蓝鳍金枪鱼王即将到汉,这是一种被全世界美食爱好者奉为至尊的深海鱼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3-51119796_0.shtml

蓝鳍金枪鱼王时代首秀 邀你赴一场海洋盛筵

凤凰房产武汉
2017-06-23 17:13

时代私宴,至奢味蕾,尽在汉口心。本周末,庭瑞时代日本空运蓝鳍金枪鱼王即将到汉,这是一种被全世界美食爱好者奉为至尊的深海鱼类。海明威笔下“如果谁能捕到这样一条鱼,必能无愧于和古老的众神同列”,无数或好奇或赞誉,让金枪鱼更加充满神秘色彩!

日本空运蓝鳍金枪鱼王至奢珍馐礼遇

无论是刷屏而过的“深夜食堂”,还是藏在武汉街头巷尾的“人间烟火”,还是米其林餐厅的私人晚宴,为了满足你的美食欲,一张世界顶级珍馐海洋盛筵邀请函已至,让您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来自北海道深海﹣60℃的至奢味蕾!

即便是遍尝珍馐的武汉老餮们,价值逾10万巨型蓝鳍金枪鱼王,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上品美味。此次现场展示金枪鱼,是由日本北海道现钓冰封空运而来,重达100多斤,长达1.3米,将现场制作以刺身、寿司等美味耀世呈现。

“鳍开得胜”开鱼秀海洋珍奢宴遇时代

在日本“金枪鱼解体秀”属于超高人气的美食表演,带有古代祭祀特色的“开鱼祭”更为难得的珍馐增添一份神圣的仪式感。本周末6月24日时代午宴,现场特邀五星级主厨上演“鳍开得胜”开鱼表演,百余斤深海巨霸现场开启,诚邀社会各界共同赏味。日式“割烹”理念,每一刀都决定着菜品的味觉层次,金枪鱼全身颜色、纹理、鱼脂各有不同,想要一品为快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15万方书城落址菱角湖孕育时代书香门第

据悉此次“金枪鱼王品鉴秀”,是庭瑞时代项目为答谢各界新老客户长久关注,首次推出的时代午宴活动。新华路菱角湖万达旁千金之地,城心地脉愈加臻奢,近日武汉中心书城规划公示显示,菱角湖畔将崛起一座15万方超大型现代化书城——庭瑞时代将文化、金融、商业、生态……包揽其中,无论是都市繁华、还是人文书香、还是自然生态,家门口随心切换。在咖啡醇香中开卷遐思,邀好友共赴家门口书香小聚,开启书香名门生活盛宴。

汉口心臻奢都荟湖居新华路限量房源

在汉口新华路城市繁华主阵地,临湖筑居,对久居钢筋水泥的都市人来说,更是一种奢享,而在庭瑞时代能够在一天的忙碌喧嚣之后,步行即可归家,瞰一眼湖光,最是弥足珍贵。

庭瑞时代作为内环不可多得的优质住宅片区,占位新华路与武汉金融十字街门户地脉,近享菱角湖万达50余万方超能商业共生体,菱角湖商圈、武广、大武汉1911、汉口火车站、华润万象城(在建)商圈聚合之地,一城优渥精华尽萃于此;“新华路-建设大道—香港路-台北路¬—二环线”三纵五横路网,尽揽西北湖广场、体育场、武展中心、花园道、万松园等鼎级商贸休闲区,可谓武汉人心中最向往的一生之城。

此次“金枪鱼品鉴秀”活动现场还将推出97-162㎡臻品少量房源,限量赠送全套终端智能家居体验设备,个性化高端服务,成就时代主人至奢居家体验。6月24日-25日汉口心“海洋珍馐盛筵”即将上演,恭邀亲鉴8566 9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 书香 万达 【责编】 王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