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发改委:对碧桂园等4家房地产企业境外发行债券予以登记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月23日,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对4家房地产企业境外发行债券予以登记,分别为碧桂园集团、龙湖地产、金地集团、花样年集团。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此前,国家发改委2015年发布“2044号文”,要求境外发债企业必须在国家发改委备案登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4-51120105_0.shtml

发改委:对碧桂园等4家房地产企业境外发行债券予以登记

观点地产网
2017-06-24 09:50

6月23日,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对4家房地产企业境外发行债券予以登记,分别为碧桂园集团、龙湖地产、金地集团、花样年集团。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此前,国家发改委2015年发布“2044号文”,要求境外发债企业必须在国家发改委备案登记。6月12日,发改委下发通知,对5家企业在发行外债前未备案登记作出点名批评。

另有消息称,当前发改委正酝酿出台新规,拟在2015年《关于推进企业发行外债备案登记制管理改革的通知》(下称“2044号文”)基础上修改外债发行管理方法,进一步加强海外债发行管理。

据悉,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发改委已基本停止给房地产商海外发债发放批文。具体来看,今年以来,房地产企业海外发债规模116.95亿美元,发行债券数量31只,均创同期历史新高。

其中,一季度房地产企业海外发债规模99.5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近四倍;不过,近期降温明显,二季度以来,房地产企业海外发债规模为17.45亿美元,仅高于2014年同期的10亿美元,创2013年以来同期次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99 发债 【责编】 李艺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