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9/23/2acb9f316fcb12eb372058bb318d7de7.png
和昌集团砺行十周年暨武汉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武汉,依江而生,依江而建,因江而兴,长江是武汉重要的血脉和轴线,作为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如今的武汉已发展成为从江边走出来的世界级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3-51225986_0.shtml

和昌集团砺行十周年暨武汉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房产武汉
2017-09-23 10:19

武汉,依江而生,依江而建,因江而兴,长江是武汉重要的血脉和轴线,作为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如今的武汉已发展成为从江边走出来的世界级城市。可谓是长江成就了武汉,和昌集团砺行十周年暨武汉品牌发布会选址于此,作为武汉首个江畔主题发布会,其意义更是非凡。和昌集团秉承“稳健增长,同心同创”的理念,希望沿着武汉城市发展脉络,与城市共成长,与武汉共未来。

 

9月22日晚,汉口江滩三阳广场灯光闪耀,热闹非凡,“和汉共生  远见不凡”——和昌集团砺行十周年暨武汉品牌发布会盛典燃情启幕。

巍巍而立的14城堡垒,创新型五大品牌展示馆,体现出和昌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独特的文化底蕴。

14城精神堡垒展现出和昌十年不凡的历程。

 

五大品牌展示馆从方言区,感知区,美学区,城市发展区,美食区解读了和昌的唤醒计划,以互动体验的方式诠释话题,让大家一起感受和昌的成长、活力、感知。

能容纳400人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武汉的各大媒体与业界专家及和昌集团的领导及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世也为和昌下一个10年翻开崭新的篇章。

   

用辉煌成就,定义不凡

10载14城41盘    致敬城市珍土

和昌集团发展10年间,以城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重的责任之心,完成了10年14城41盘的品牌战略布局,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81名。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先生对和昌品牌及全国布局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大家分享了一群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并勇于担负社会责任的年轻团队的故事,正是和昌对于产品及服务的不断探索,坚持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品质铸就品牌之魂, 10年间,和昌完成了从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变,并希望通过产品及服务引领人们感知生活的美好。

和最好的武汉共成长,创造不凡

“和社区”共享社区美学

倾听生活最本真的声音,为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带去触动心底的美好与感动,这就是“和社区”。发布会上和昌集团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欧铁军先生全面讲解了“和社区”共享社区美学体系,从功能美、自然美、科技美的理念聚合,到和沐人居、和美生活、和乐成长、和善分享四大“和社区”系统。字字珠玑,无不传达和昌对产品营造的自信。

 

作为一名致力于让和昌在武汉生根、壮大的武汉人,和昌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周雪黎女士为我们讲述了武汉这些年的城市巨变,提出苟日新、又日新、日日新的观念,表示和昌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城市发展为己任,着眼于未来,引领城市人居,推进城市区域建设。

 

现场还请来了名家湖北房地产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李国政先生向现场观众讲述了武汉城市发展史、近年来城市发展成绩及未来城市发展展望,也希望并欢迎越来越多像和昌这样的“城市建设者”一起参与到城市规划及建设中来,与武汉一起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科技与文化的碰撞,见证不凡

环形屏幕+微电影全球首映+武汉FREESTYLE

作为武汉首个江畔主题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以极具视觉震撼效果的灯光秀表演开场,环形屏幕,沉浸式体验会场,让到场嘉宾惊呼不已,现场嘉宾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场极具震撼视听的大秀。

 

和社区微电影全球首映更是体现了和社区邻里间最纯真的温情,一个有温度、有人情味的社区,一个邻里之间不再有陌生和隔阂的社区,用情感温暖了生活的每个角落。

最引爆现场的还要属武汉嘻哈界代表NO FEAR乐队带来现场创作的FREESTYLE,以嘻哈的方式细数了和昌品牌的发展轨迹及取得成绩,再次展现了和昌集团活力的一面。

 

在和昌集团品牌10周年之际,和昌集团不忘回馈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嘉宾,以抽奖形式,为嘉宾送出了丰厚的奖品,让大家再次感受和昌的诚意。

最后主持人邀请和昌集团领导们上台,共同触动启动装置,同时无人机带着绚烂的烟火飞向上空,至此“和汉共生  远见不凡”——和昌集团砺行十周年暨武汉品牌发布会活动圆满落幕。

和昌集团领导表示:“和昌集团,未来将继续沿着中国社区生态实践者的道路,为中国社区生态的发展创造更大贡献,以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和行业的尊重,必将成为行业先行者和引领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生活 【责编】 何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