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贵阳楼市新政:购买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继全国多地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加强限售、限购后,贵阳也加入了调控行列,抑制投机性购房。23日,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文件《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明确制定了贵阳房地产市场下阶段将采取的措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4-51226634_0.shtml

贵阳楼市新政:购买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

新华网
2017-09-24 10:02

继全国多地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加强限售、限购后,贵阳也加入了调控行列,抑制投机性购房。

23日,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文件《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文件明确制定了贵阳房地产市场下阶段将采取的措施。

其中规定,“自2017年9月23日0时起,凡在我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购买时间以签订《商品房购买合同》时间为准”。

与此同时,文件还提出,今后相关部门将加强对商品房销售、住宅用地供应、住房公积金政策、二手房交易市场等多方面管理,并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原题为《贵阳:购买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健康 购买 【责编】 刘亚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