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24/5be3dca3f3f1ffa1d9a26488c38a3dfc.jpg
业界议中国房地产业转型:传统建造业需变先进制造业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3日,“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暨新兴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朱晓颖摄业界议中国房地产业转型:“传统建造业”需变“先进制造业”23日,多位房地产业界人士在南京研讨中国房地产业转型之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4-51226639_0.shtml

业界议中国房地产业转型:传统建造业需变先进制造业

中国新闻网
2017-09-24 10:05

23日,“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暨新兴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 朱晓颖 摄

业界议中国房地产业转型:“传统建造业”需变“先进制造业”

23日,多位房地产业界人士在南京研讨中国房地产业转型之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提出,中国地产业转型,需完成从“传统建造业”到“先进制造业”的转变。

23日,“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暨新兴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

刘志峰认为,中国传统房地产业发展模式已无法适应时代需要。实现传统地产向新兴地产升级转型,单一土地开发模式需要转向全产业链开发模式,传统房地产开发商也要向城市配套运营商、服务商转变。

23日,“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暨新兴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 朱晓颖 摄

在他看来,当前中国住宅产业发展仍存建设模式粗放、产业能耗高、排放高、效益低、污染重等问题。在节能减排要求不断提高、资源能源日趋紧张的约束下,房地产业走绿色低碳之路是大趋势。

刘志峰表示,要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改造传统住宅产业,把房地产业从“传统建造业”转变为“先进制造业”,大力发展寿命长、性能好、绿色低碳、性价比高的好房子,推进示范“百年住宅”。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认为,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到今天,必须实现“绿色发展”。他打比方说,住有所居是“阳光普照”;住有优居是“锦上添花”;住有绿居是“可持续发展”;住有乐居则是真正的“幸福社区”。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李德智表示,新兴地产的元素,包括了新产品、新业态、新科技、新人文、新金融、互联网;其内容涵盖了宜居、商业、产城、颐养、文旅等领域地产。未来新兴地产行业中,既含挑战,也有机遇,前景可期。(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中国 东方 【责编】 刘亚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