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16/edfb02eed444f992ff4bd0284e53c280.jpg
极致视觉革命,薇拉摄影典藏画册《5》荣耀发布! - 凤凰网房产武汉
《5》的诞生是希望留下一些影像,去阐述想象的花苞如何逐渐绽放,又如何让自我舒展并不受外界的干扰。用丰繁的想象,娓娓叙述独特的视觉语言,这也许就是,薇拉摄影的大视野和韧性。《5》是一本摄影师、造型师、设计师乃至一切创意工作者的“灵感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6-51289034_0.shtml

极致视觉革命,薇拉摄影典藏画册《5》荣耀发布!

凤凰房产武汉
2017-11-16 11:54

《5》的诞生是希望留下一些影像,去阐述想象的花苞如何逐渐绽放,又如何让自我舒展并不受外界的干扰。用丰繁的想象,娓娓叙述独特的视觉语言,这也许就是,薇拉摄影的大视野和韧性。《5》是一本摄影师、造型师、设计师乃至一切创意工作者的“灵感书”。

《5》部分入编作品展示:

女王之冕 · 简而不凡

The queen of the crown

拨冗剔除,顺光呈现直观印象,令人物形象真实饱满。权利为冕,欲望之环,神情流露内心骄傲,人物面容立体眼神深邃,与纯黑背景相衬,使得人物充满神秘感,加以头饰装扮,更为展现人物冷冽的尊荣。无暇、裸感、纯粹,人物造型整体简约但不简单,其高级感不动声色显露。

永恒时髦 · 女王之心

The heart of the queen

皇室贵族的荣光早已不复存在,不灭的是精致讲究,和天赋神权,王者风采,永远迷人,令人心生敬畏之心。多角度布光,使得人物神情极富戏剧感,令人无法忽略。女王,天生气质高贵,气场强大,眼神中透露着的虎视眈眈的野心和决心,同时也象征了新时代女性的崛起。

信仰科技 · 文化激流

Religious and Technology

宗教色彩代表神圣荣耀的头饰造型,极具科技感粗狂地金属配件,不局限时空的维度和审美态度,从多角度出发,用时尚未来感,轰炸世人眼球。造型大胆却精致,坚定犀利的眼神表达强硬、不可一世的处世态度,以傲世之姿面对未来。

花神坠落 · 完美诱惑

The charm of temptation

橘红卷发瀑布、勾人的眼神、柔软的手指,蝴蝶环绕飞舞,平添几分神秘魅影。花的芬芳、成熟的肉体、幽蓝的光,无法抗拒地诱惑力。用色彩颠覆传统视觉,塑造一个鲜明的人物形象,给创作带来新的出路,震撼感官的同时,也抓住了唯一心脏。独一无二的我们,本应该有着独一无二的吸引力,不是吗?

情绪油漆 · 视觉实验

The paint vision

清新明快的多彩油漆倾倒,莫名的视觉快感,类似某种情绪宣泄。油漆色彩的碰撞交融以及滴落方向宛若天成,当然,这类油漆造型,不是谁都可以一次性成功,但每一次尝试,都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收获。

混搭造型 · 中西合璧

The mix modelling

中式特色:扇子头饰,珠帘面饰;欧式古着:水晶镶钻,复古胸衣。

取不同国度审美的代表性造型,重新组合拼接,创造一种新鲜的混搭视觉风尚,并用镜头,缩短文化距离。把特色变成自我的风格大片,高举时尚旗帜,立灵感于不败之地!

浮夸精致 · 造型艺术

The plastic arts

与其说是人物摄影,不如说是一件艺术作品。庞大精致细密的装饰造型令人瞠目,和妆发相得益彰,呈现高度完美的统一性。这件作品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不管是什么样强烈的视觉冲击或风格碰撞,只要视觉上是和谐的,那么这就是一件成功的原创作品。

民族撞色 · 大胆妆容

The contrast color

羽毛、特色印花、编织首饰,加之夸张的撞色妆容,融入热情、神秘、野性色彩的元素,仅凭造型,不能简单的判断是吉普赛还是印第安,但这却是一次名族上的、灵感上的大碰撞,艺术上的大融合。

创造什么样的作品,看你有什么样的想象。独特的风格造型不仅是时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表达自我态度最直接的方式。做视觉的先行者,对时尚有“敏锐嗅觉”,对细节精求苛刻,对高品质不懈追求,并热爱这份时尚事业,那么你的创作才具备当代精神。

薇拉摄影五周年画册《5》收录了最具代表性的创意作品,并斩获2016上海印刷金奖,以及被誉为“全球印刷奥斯卡”的第67届美国印刷大奖优秀奖,于上海书籍装帧设计展展出,是一本值得收藏的“艺术作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化 时尚 上海 【责编】 王金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