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16/e3e6522851b847c5af7f875d63332252.jpg
薇拉摄影3城7年14店,不断扩张的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薇拉视觉扩张,武汉+深圳+三亚……更新更广阔的世界2010年,薇拉元年,@汉惊艳世人薇拉摄影成立伊始,就与“武汉”这个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追本溯源,将极具历史厚重与现代化繁华的武汉,以永久留存的照片格式,跃然纸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6-51289249_0.shtml

薇拉摄影3城7年14店,不断扩张的品牌影响力

凤凰房产武汉
2017-11-16 15:25

薇拉视觉扩张,武汉+深圳+三亚……

更新更广阔的世界

2010年,薇拉元年,@汉惊艳世人

薇拉摄影成立伊始,就与“武汉”这个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追本溯源,将极具历史厚重与现代化繁华的武汉,以永久留存的照片格式,跃然纸上。薇拉奠基性作品系列@汉,涵盖内容之丰富,传达情怀之精准,从传统的建筑旗袍,到现代自我精神的完美解放,无不精致如画。薇拉由@汉起始,也因@汉,薇拉与武汉产生了密不可分的联系,由此,映入新人眼中的,是薇拉代表的武汉独特城市魅力,也让世人,重新认识武汉。

薇拉一直在寻求突破性的创新,不可复制的视觉革命由此而来。摄影之所以能保持永远的鲜活与热情,其灵感来源于不断的突破自身与持续提升的完美取向。薇拉试图在@汉之外,创造更多更有价值的艺术作品,也让@汉所代表的不朽审美,持续渗透与影响新的作品诞生。于是,视觉革命诞生,薇拉试图用精致的手工艺术品,与每个城市的地标建筑结合,萌生具有独特气场的城市代表作。薇拉与一切美好的事物发生关系,并放大与深刻这种美好,造成具有震撼性的影响,这是视觉革命,也是新的薇拉。

未来的薇拉,代表不朽风格与精致服务。薇拉有野心,在于摄影及服务上的尽善尽美。武汉12店,永远保持高质量的摄影核心技术与高定礼服供应。薇拉持续不断提升审美取向,带来源源不断的样片灵感,只因希望始终保持前沿的时尚敏感度,保持对行业的热情与孜孜不倦。

2015年,薇拉落户深圳,繁华城市旅行。

2015年,薇拉风席卷深圳,在鹏城核心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而新的风格与时尚也正从薇拉源源不断地输出,薇拉于深圳掀起一场城市飓风,用脚步与镜头,丈量城市的人文厚度。辗转于城市之间,流连光影迷离,让城市与情感产生温柔联系,城市旅行的概念,在于城市成为独特的符号,来表达自我或是爱情。

深圳薇拉摄影的第一套样片风格,即为“香港城市旅拍系列”,深圳距香港不过一道海关的距离,却拥有截然不同的美丽,薇拉用镜头捕捉城市风景,也捕捉情感与城市产生共鸣的每个瞬间。

2016年,跟着薇拉出去野!

2016年,薇拉正式占领三亚,薇拉三亚的时尚先趋性,是薇拉风格的重要创新部分,温暖湿润的海风带来的不仅是坐标的扩张,更重要的是带来风格无限可能。

在千篇一律的海景大片中,你能一眼认出AVIVA。同质化的风格表达不仅使摄影失去活力与创新动力,还会使风格趋向平庸,薇拉一直避免这种情况的存在,不断反叛传统风格,不断汲取时代力量,将薇拉鲜明风格灵感与先趋视觉浪潮相结合,于是作品无声中,代表薇拉。

时尚不是多数人的产物,恰恰是少数人的觉醒,薇拉追求成为少数人的代表。不流于世俗的傲骨使薇拉永远保持对时尚的清醒,在摸清与探寻时尚规律的同时,也将对时尚的理解转换为可触摸到的照片格式,让极具薇拉风格的时尚震撼世人感官。持续保持薇拉风格的不断延续与另类创新,因为地标与景色可能会是固定的,但角度与风格赋予这些坐标不一样的神采,不断提升的时尚先趋度,是薇拉能驾驭所有地标的前提。

不断精进的全球视野。

7年过去,@汉收获太多荣誉与使命,但对风格与时尚的诠释,不仅仅限于武汉、深圳、三亚的视觉革命,未来,薇拉将放眼全球,在全球视野内不断吸取与提高风格审美。

一家普通的影楼,可能会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而不断扩张与新开门店,但薇拉作为一个摄影品牌,希望每一次的新开门店,都代表一个更好的薇拉。薇拉的野心不在扩张,而在于出众的风格与尽善尽美的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时尚 创新 【责编】 王金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