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推出6900套人才公寓供大学生低价租住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记者20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武汉日前公布了第二批3136套大学生人才公寓。加上此前7月份推出的第一批3805套人才公寓,目前武汉市已筹集到大学生人才公寓6941套,最快本月底即可拎包入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1-51293816_0.shtml

武汉推出6900套人才公寓供大学生低价租住

新华网
2017-11-21 08:42

记者20日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武汉日前公布了第二批3136套大学生人才公寓。加上此前7月份推出的第一批3805套人才公寓,目前武汉市已筹集到大学生人才公寓6941套,最快本月底即可拎包入住。

武汉推出6900套人才公寓供大学生低价租住

此批房源分布在全市江岸区、江汉区、武昌区、汉阳区等13个区,大多位于市中心地段,其中位于武汉开发区的房源套数最多,达884套,青山区也达到399套。房屋的户型上多样,有单间、两室一厅、三室一厅等。设施设备齐全,有空调、书桌、衣柜、热水器、电视等,可拎包入住。这些房源基本都在11月、12月可以交付入住。

据了解,武汉推出的大学生人才公寓运用了互联网思维创新开发和销售模式,推行了共享厨房、共享洗衣房、共享客厅等共享模式,鼓励企业以按低于市场价20%确定租金标准,部分项目实际租金优惠力度更大。

武汉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长江新城、东湖高新区、武汉开发区和武汉临空港开发区等大学生集中就业区域,开发配套完善、宜居宜创的“长江青年城”“青年社区”。鼓励企业配建相应数量的大学毕业生保障性住房,或将自有商业、办公用房和员工宿舍等改造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同时,鼓励住房租赁机构租赁或购买市场房源作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开发区 企业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