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建部等三部门:房地产调控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念头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昨日会同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在武汉召开部分省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会议指出,要切实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2-51295390_0.shtml

住建部等三部门:房地产调控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念头

中国广播网(央广网)
2017-11-22 09:25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昨日会同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在武汉召开部分省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会议指出,要切实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会议强调,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完善住房供给和保障体系,有效调整供给结构。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大对新市民的公租房保障力度;因地制宜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并且,继续推进城镇棚户区改造。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租购并举需发展租赁市场;共有产权住房也是一种新的探索。特别是在多主体供给方面,原来主要是房地产企业和政府,恐怕还要探讨一些其他的主体来供应住房的问题。

此外,会议还具体提出,加强城乡统筹和区域协调,统筹规划城镇空间布局,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提高中小城市、县城和小城镇的教育、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部分库存较大的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结合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进程,以不加杠杆为原则,有序推进去库存工作。

柴强:防止房价上涨产生更大的泡沫依然是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基调。在这个同时也要把握好力度,防止大落。

此次会议指出,金融管理上,要平衡好房地产产业与其他行业的资金配置,防止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

土地供应管理方面,提高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地比例,防止高价地推涨房价。

此外,引导住房需求合理分布,加快疏解人口过多、房价过高特大城市的部分城市功能。并且,大力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坚决打击投机炒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乡 城市 其他 【责编】 何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