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23/549c32f7805777bfd769a0bf76711f6a.png
滨江气质洋房,有温度的理想家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暮云重叠碧,远树浅深红”,一片片飘落的红叶,是初冬最美的景象,也是秋收的美丽象征。武汉的初冬也不例外,早已透露着丝丝寒意,想要一处暖阳,信步在庭前院落,静看红叶飘落,闲坐在阳台上,思绪也鸿雁齐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382_0.shtml

滨江气质洋房,有温度的理想家

凤凰房产武汉
2017-11-23 15:04

“暮云重叠碧,远树浅深红”,一片片飘落的红叶,是初冬最美的景象,也是秋收的美丽象征。武汉的初冬也不例外,早已透露着丝丝寒意,想要一处暖阳,信步在庭前院落,静看红叶飘落,闲坐在阳台上,思绪也鸿雁齐飞。有温度的地方,有家的地方,新城武汉择址武昌南滨江打造新城·阅璟台,即将耀世绽放,致力于给每个江城人一个温暖的家,让冬日温暖如春。

 

庭前院落,阳光穿透每个角落

新城·阅璟台从建筑本身出发,采取滨江天际线的围合式布局形式,由11栋高层和10栋低密洋房组合而成,以超低密度适均的建筑排布,满足光照的充足性。同时将楼间距保持在较高水平,以功能和尺度并重的空间格局,打造院落、露台、飘窗多重“户外”空间,让每一幢楼房都能充分享有阳光、空气和窗外的滨江风景。冬日暖阳,庭院美景,无处不温暖。

 

滨江气质,生活理想藏此处

滨江而居,从古至今都是理想的居住处,江水不仅承载着梦想,也是一份气质的展现。新城·阅璟台环绕一江两湖,滨临长江,还有青菱湖和黄家湖相伴,是武汉少有的江景湖景皆可观的住宅。除了江与湖咫尺即可观赏,还可以优享武昌南滨江公园生活,以武金堤江滩公园生态廊道贯穿,全面阐释滨江不可复制的环境优势。欣赏原生自然景观的同时,最美天际线咫尺可及。滨江气质洋房,品质生活更近一步。

 

住品生活,臻品洋房耀世在即

每个人都有一个洋房梦,可是直观武汉的洋房市场,目前在售的洋房屈指可数,买到洋房已经很难,滨江洋房更是难上加难。新城控股洞悉人居心理,以住品哲学博物馆的居住理念,打造滨江庭院洋房新城·阅璟台。不论是产品本身还是外部配套,都期待跟您不一样的惊喜体验,三重大堂电梯直接入户,从细节处照顾您的生活。简单却又精致,科技助力建筑为人思考……

地产16强新城控股,武昌南滨江诚意之作,新城·阅璟台即将耀世首开,臻品庭院洋房盛妆出席,期待与您共鉴住品生活。

(本文所涉及图片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庭院洋房,11月璀璨开盘!

瞰江高层敬请期待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4008185005-6473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生活 庭院 【责编】 何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