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1/23/66e4d2c36f04d0a5aa0e7e8f82448100.png
助力儿童成长型社区 武珞路小学签约东原启城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家长“为子择校而居”,子女的教育问题一直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如今在中小学优质教育失衡的背景下,孩子能否进入好学校、受到更好的教育,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390_0.shtml

助力儿童成长型社区 武珞路小学签约东原启城

凤凰房产武汉
2017-11-23 15:09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家长“为子择校而居”,子女的教育问题一直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如今在中小学优质教育失衡的背景下,孩子能否进入好学校、受到更好的教育,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近期,武珞路小学正式签约东原启城,为众多对孩子成长寄予殷切期望的家长服下了一颗“定心丸”。

走出社区拓展视野推动区域发展,引领教育先机

“武珞路小学东原启城分校(暂定名)”属于政府公办小学,由洪山区教育局与武汉东原润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武珞路小学正式签约东原启城,充分体现了洪山区政府对于白沙洲片区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

东原集团将武汉视为布局中原的重要关隘,始终以高瞻远瞩的视野与行动,积极助力城市发展、承担社会责任。本次武汉东原地产与政府联合办学,不仅对白沙洲教育水平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也将有利于区域人口的聚集和区域配套的完善,同时也对洪山区政府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形成优质教育资源多元共享模式有着重要意义。

白沙洲,近几年来被视为武昌中心城区的接棒者,伴随片区不断发展,万科、保利、东原、复地、华润等诸多大牌开发商相继入驻,如今白沙洲区域已成为青年置业集中地。且在《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中,白沙洲被定位为武汉规划的8个城市副中心之一。

目前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但就现状而言,白沙洲的配套难以承载源源涌入的人口,其中以教育资源尤为稀缺,当前仅有的青菱小学、张家湾小学、卓刀泉中学分校、华师附小等为数不多的学校,与白沙洲日益增长的人口存在较大差值,片区教育数量与质量的短板亟待补齐。

武珞路小学签约东原启城对白沙洲而言,无异于一场及时甘霖。始创于50年代初,多年来武珞路小学在教育领域成就显著,先后被评为武汉市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武汉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武汉市科技教育先进学校、武汉市家长示范学校、武汉市语言文字示范校。近年来,学校更积极参与洪山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教育改革,通过将优质教育资源的向外延伸,使更多的学生能够享受到武珞路小学的优质教育。

本次在政府领导下,洪山区武珞路小学东原启城分校(暂定名)充分汲取各方优势,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优秀的基础教育品牌和独特教育资源优势与东原启城深度融合,让教育服务社会,让东原启城的业主及周边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

洞见先机跨界增长品牌创新儿童成长型社区模式

事实上,在教育产业化的今天,助力儿童成长已成为行业领先者布局的重点领域。手握童梦童享这一金字招牌的东原集团,早已围绕儿童成长的方方面面,形成模块化、体系化的解决方案,也凭借以童梦童享为主的社区品牌成为全国新社区文化运营商TOP2。

东原将成长需求可划分为多个不同维度,对于生活的社区,童梦童享与学校教育形成鲜明互补,提供孩子们课业后的休闲、陪伴、自我提升的场地与环境。聚焦于0~12岁成长期的孩子,针对当代儿童成长困境,致力于补足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缺席的部分职能。更重要的是,它将孩子一视同仁为社区建设的重要一环,通过专为儿童打造的安全娱乐场地,让孩子们在自由玩耍、学习、社交过程中,形成“孩子的圈子”,收获最纯真的童年与友谊。

正如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女士所言:“下半场是客户体验的逻辑。” 在同质化市场泥沼中,用心打造产品力,坚持社区运营理念,提供差异化创新服务,这也是东原构建自身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路径。不论是小学签约、又或是童梦童享构筑,都可以看着东原启城因地置宜,以地缘属性、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定制化服务内容。

筑梦成长的力量,强强携手的资源结合、全方位的成长辅助功能、寓教于乐的教育氛围,只为赠与每一个在东原启城的小业主们最美好的成长时光。

东原启城 普通住宅
2.75
武汉综合指数第
25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5月1日
地址:洪山白沙五路与烽胜路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教育 东原 社区 【责编】 牛伟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