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1/23/729478a2757a91dfdba016804f14a876.jpg
我与知音号的故事 | 晒照片讲故事,东原邀你参加评选大赛啦!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1月10日,东原集团武汉公司重金包场知音号,邀东原千位业主朋友登船一聚,共游长江,共赏大戏,见证真实且有趣的幸福。当晚,汉口江滩五福码头,小贩的吆喝声、工人的号子声、船客的欢笑声,共同交织出一场千人穿越的民国大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3-51297401_0.shtml

我与知音号的故事 | 晒照片讲故事,东原邀你参加评选大赛啦!

凤凰房产武汉
2017-11-23 15:13

11月10日,东原集团武汉公司重金包场知音号,邀东原千位业主朋友登船一聚,共游长江,共赏大戏,见证真实且有趣的幸福。

当晚,汉口江滩五福码头,小贩的吆喝声、工人的号子声、船客的欢笑声,共同交织出一场千人穿越的民国大戏。

当轮船行至长江二桥,一组灯光字照射在甲板之上:“致东原业主 我们爱你 武汉东原地产&物业全体员工”。这是东原特别准备的惊喜告白,也是东原对业主许下的一生承诺。

其实,在东原心中,每位业主都有故事,每位业主都是主角。 不知各位业主是否有将船上的故事带回生活,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这一次,东原邀请各位业主参与评选投票,用照片讲述“我与知音号”的故事,前三十名选手将会赢取精美好礼!

参与对象:东原全体业主

参与时间:2017年11月17日——11月23日18:00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价值1000元的拍立得

 二等奖(3名):价值500的手机打印机 

三等奖(5名):价值200的手机移动充电电源

优秀奖(20名):微型投影仪

温馨提示:征集活动将于11月23日晚18:00截止,11月24日公布获奖名单。后期将会有东原工作人员与获奖业主联系,告知领取时间与领取地点。

点击封面,参与评选大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原 80 幸福 【责编】 袁小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