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02/f7edb3fb083335356ba7731a28709a40.jpg
武汉世界设计之都满月 这个国字头设计盛会不寻常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上各种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刚刚荣膺世界设计之都的武汉,再次迎来一场设计行业盛会。1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武汉市长万勇参加开幕式并巡馆,与参展商互动交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2-51306950_0.shtml

武汉世界设计之都满月 这个国字头设计盛会不寻常

长江网
2017-12-02 09:18

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上各种产品让人眼花缭乱。

刚刚荣膺世界设计之都的武汉,再次迎来一场设计行业盛会。1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武汉市长万勇参加开幕式并巡馆,与参展商互动交流。

本次展览会为期3天,全国30多个省市500多家工业设计中心和设计企业参展,同时还将举办行业论坛、新品发布等活动。

万勇表示,工业设计实力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武汉作为我国近代工业重要发祥地、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近年来正以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为契机,加快推动工业经济向“微笑曲线”两端特别是前端的研发设计环节延伸,工业设计企业加快成长,设计产业加速聚集,设计成果不断涌现,引领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武汉将以举办本次展览会为契机,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高设计创新能力为主线,加快推动设计产业向高端综合设计服务转变,推动质量、效率、动力变革,重塑制造业发展新优势,重塑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李毅中对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汉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工业设计内涵正在不断充实和完善,我国工业设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深圳、上海、北京、武汉相继入选设计之都,优秀成果不断涌现。要发挥工业设计创新创意活跃、贴近市场用户、指导作用明显的优势,在行业发展智能化和行业基础建设方面下功夫,提升工业设计水平。相信本次展览会和论坛,能为武汉发展增添新动力,让大家更多了解工业设计、支持创新创意,为建设制造强国发挥更大作用。

副市长徐洪兰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设计 企业 产业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