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2/02/37d50e290d45de373aa40e264c6d7e8a.png
人文武昌稳健发展 知名房企入驻打造舒居产品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17年接近尾声,武汉市各区都在不断推出新盘,根据克而瑞监测的最新数据显示,武汉市11月中旬新增预证供应30.49万方,成交34.38万方,均价14724元/㎡,整体去化率高达95.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2-51307277_0.shtml

人文武昌稳健发展 知名房企入驻打造舒居产品

姜小梨 凤凰房产武汉站
2017-12-02 17:08

2017年接近尾声,武汉市各区都在不断推出新盘,根据克而瑞监测的最新数据显示,武汉市11月中旬新增预证供应30.49万方,成交34.38万方,均价14724元/㎡,整体去化率高达95.6%。

其中,选择在武昌核心区域置业的购房者,大部分都是被武昌完善的交通配套、沉积的人文底蕴、幽静的绿色资源等优势条件所吸引。然而,武昌二环内的小区新增供应商品房一直处于极其稀缺的状态,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无法满足。

这一供不应求的发展机遇,被不少房企相中,2016年万科翡翠云台、南湖半岛入驻,今年万科金域学府、南湖九玺、立城福第等项目也纷纷加入进来,武昌核心区域的升值空间不可估量,让购房者充满期待。

武昌发展如火如荼 品质住宅拔地而起

武汉作为中部中心城市,近年来发展迅猛。其中,武昌凭借其政治中心和文化中心的重要地位,在武汉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丰富的高校资源以及人才优势,一直是武昌引以为傲的资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昌就是一座“大学城”,整个区域都弥漫着书香的气息。

不仅如此,武昌的交通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升级完善,形成了地铁、雄楚大道BRT、公交等多维立体交通,让居民可以畅达武汉三镇。

除此之外,中南商圈、街道口商圈、光谷商圈、徐东商圈等一个个商圈的多业态更新发展,也昭示着武昌商业的大步向前。

同时,东湖绿道的建成开放、武大的樱花落英缤纷、华师的丹桂飘香,南湖的水波荡漾,每一处绿色生态景观,都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从上不难推断出,集多种优势于一身的武昌,凭借其稳健的发展,即将成为众多房企的香饽饽。对于产品选址,眼光一贯“毒辣”的万科来说,正是被武昌的发展所吸引,占据武昌二环核心位置,推出万科金域学府品质住宅。

大牌房企看中高校资源 携品质系列产品入驻

自1988年万科涉足地产三十余年以来,已在全国65个城市完成布局,并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2017年,万科上榜《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07位。

目前,万科形成了4个产品系列:TOP(高端)、GOLDEN(金色)、CITY(城市)、TOWN(郊区)。其中,金域系是金色系列中最出色的一种,代表了舒适居所的最高级别。

纵观全国的金域系产品:深圳万科金域中央、厦门万科金域华府、成都万科金域缇香、重庆万科金域学府等,不难看出,万科金域系列产品的两大特征,一是位于黄金地段,二是拥有完善的配套。

重庆万科金域学府

2010年,万科选址武汉经开太子湖,在汉首发金域系项目产品金域蓝湾。即使当时金域蓝湾的开盘均价超过周边楼盘大半,但凭借万科的品牌效应和对项目的匠心打造,金域蓝湾仍成为了经开的标杆项目。

另外,万科在汉口、汉阳还分别布局了金域时代和金域国际。在武昌,万科根据其丰富的高校资源这一特点,布局万科金域学府。

在黄金地段 打造人文生活示范区

武汉万科金域学府沿袭了金域系项目的两大特征,坐落在二环核心,并拥有丰富的配套资源。

从地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万科金域学府紧邻雄楚大道,出门即可上二环高速。同时,BRT(快速公交系统)元宝山站、在建的地铁8号线、11号线均布局在万科金域学府附近,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条件。

在商业配套方面,万科金域学府毗邻街道口、光谷两大商圈,周边有新世界百货、乐天城、未来城、珞珈创意体验城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不仅提升了万科金域学府的升值潜力,还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

值得注意的是,万科金域学府保持着一贯的学院派风格,在人文气息浓厚的南湖片区,被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环绕。让万科金域学府虽身处闹市区,却仍然能感受到浓郁的学术氛围。

另外,万科金域学府位于南湖北侧,高层可眺望瞰湖,并能坐享“一环十二景”带来的绿色生态资源。

万科深耕地产几十年来,一直在研究如何在有限的土地资源上,规划出良好的居住环境,万科金域学府即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研究成果。万科金域学府的入驻,为武昌增添了一抹亮色。

万科金域学府,已于12月2日正式公映,同步开放118-140平方米的人文名邸展示间,欢迎莅临参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金域 项目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