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09/42e0f9224e6926efb363b1a5f708ad1e.jpg
武汉汽车文化节迎周末观展高峰,现场购销两旺!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2月9日,适逢周六,2017第六届武汉汽车文化节迎来观展高峰。武汉以及周边地市州的市民争相赶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共襄盛。举数以万计的市民争先恐后进入展馆,一睹车展真容。现场人潮汹涌、欢声雀跃,车海、人海随处可见,彻底引爆观展激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9-51315099_0.shtml

武汉汽车文化节迎周末观展高峰,现场购销两旺!

凤凰房产武汉站
2017-12-09 17:51

12月9日,适逢周六,2017第六届武汉汽车文化节迎来观展高峰。武汉以及周边地市州的市民争相赶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共襄盛。举数以万计的市民争先恐后进入展馆,一睹车展真容。现场人潮汹涌、欢声雀跃,车海、人海随处可见,彻底引爆观展激情。

展台活动精彩不断 新车亮相各领风骚

车展现场各类新车争相亮相,豪车名车重磅登场:东风雷诺全新ESPACE现场隆重举办了上市发布会;一汽大众迈腾全新宝来进行了车门安全测试;力帆汽车直接在新款迈威上砸金蛋展示其安全性能......一汽丰田、一汽大众、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别克、上汽大众、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长安福特等最全汽车品牌均携最新车型亮相车展,参展阵容强大,吸引到众多市民齐聚展馆品鉴新车、钜惠购车,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

优惠惊喜不断 购车热情暴涨

车展持续推出的年度钜惠,助推车展购销两旺,凯迪拉克CT6现场优惠10万;东风标致全新5008 5.008万起超低首付开回家;全新劲客首付22600元,日供只需60元;别克2017款昂科威优惠34000;东风本田杰德1.5T车型,最高优惠10000;广汽本田雅阁198000起,最高优惠20000;上汽大众新帕萨特最高综合优惠30000元;力帆轩朗分期包牌提车价9999元起,购车享终身免费质保、再送5780元大礼包……这些实打实的优惠信息尽在车展现场,购销热络场景比比皆是,品牌销量一路飘红。

活动琳琅满目 福利冬日送暖

现场精彩丰富的活动,再次引爆观展热情,各大展馆参展商组织的模特走秀、舞蹈表演、乐队演唱、古典沙画等活动让众多观展市民大呼过瘾;12月10日车展现场CS:GO城市精英对抗赛将火热打响,明日各位电竞大神将齐聚现场 ,大展身手,必将引爆现场激情!除了精彩活动,车展现场组委会为广大观众准备了签到礼、观展礼、购车礼等多重豪礼!今日已有众多购车观众将6888元爆胎安全锁、液晶电视、品牌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大奖抽中,欢喜抱回家!

车展多元化 观展更舒心

除全品牌的参展阵容、酷炫夺目的各类车型、靓丽养眼的车模、精彩纷呈的丰富活动,金融、汽车用品、二手车等汽车行业的纽带企业联合出展,为车展现场提供了更加齐全的配套服务,购车需要贷款,招行贷你去买车;购车需要装饰,4888元大礼包组委会放肆送;优质二手车,超高性价比……车展整合的异业联盟着实为观展市民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服务,让市民朋友观展更舒心,更畅快。

明日,车展将迎来另一观展高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附近交通倍感压力,为此建议市民朋友优选公共交通直达车展现场,绿色出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影响观展。

品鉴新车、钜惠购车、感受汽车文化活动来武汉汽车文化节,12月7-10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一场集“科技、时尚、钜惠”的汽车文化节盛会正在火热上演,更多精彩现场等你来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国际 80 99 【责编】 王金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