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人才公寓配租,官网信息停在3个月前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今年10月,从中国地质大学毕业的小陈在青山区找到一份工作,就想申请入住青山区大学生人才公寓。11月17日,小陈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询问。窗口工作人员说,第四期配租才配完,这个配租是要排队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9-51324607_0.shtml

人才公寓配租,官网信息停在3个月前

长江网
2017-12-19 09:12

今年10月,从中国地质大学毕业的小陈在青山区找到一份工作,就想申请入住青山区大学生人才公寓。11月17日,小陈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询问。窗口工作人员说,第四期配租才配完,这个配租是要排队的。

小陈查看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发现“各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配租公告”最后的信息停留在8月17日。随后,巡查员来到武昌区,发现该区大学生人才公寓也在11月中旬配租,但是直到节目播出前,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上,各区配租公告最后更新的信息仍然停留在8月17日。

昨日现场,巡查员通过手机查询发现,市房管局网站上的信息已更新至12月15日,并补齐了8月-12月的相关信息。

市房管局局长邓万想解释称,今年7-8月,市招才局、市人事局和市房管局三方共同开发了一个软件,围绕大学生的政策,包括申请办理租房等。在研发的过程中,房管局先发布了一些信息,8月份平台建设完成之后,就应该让区市连接起来。前不久,全局“查找改”才及时将栏目整改更新。房管局将举一反三,查改作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服务百姓。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陈铭博士点评称,之前信息都没更新,在会议之后信息全部上来了,甚至把过期的信息都补齐了。这说明在技术上没有问题,只要注意到了就能马上解决。目前的关键是,谁注意到了,好像是群众注意到效果不大,领导注意到了马上就解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公寓 租房 【责编】 王金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