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0/f5205286ca1c141a5cebc5fdc0759f63.png
武昌滨江片区价值攀升 升级版滨江豪宅或将成为提升圈层的选择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时至年关,回顾2017年,武汉市政府出台了很多大型规划,促使武汉向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目标,向前迈进一大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0-51347483_0.shtml

武昌滨江片区价值攀升 升级版滨江豪宅或将成为提升圈层的选择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1-10 09:26

时至年关,回顾2017年,武汉市政府出台了很多大型规划,促使武汉向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大武汉目标,向前迈进一大步。在房产方面,相较于被称为“改善元年”的2016年,2017年因为高端豪宅项目不断填补武汉市场空白,被业内人士称为“豪宅元年”。那么,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对武汉豪宅市场会产生哪些影响?在竞争激烈的武汉豪宅市场中,又有哪些项目会脱颖而出?

武汉迈入“长江时代” 滨江片区成资源稀缺地

一个伟大的城市,应该有她独一无二的中轴线,对于武汉来说,不言而喻,这条中轴线是万里长江。2017年初,武汉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规划优化长江主轴,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建设“长江新城”。至此,武汉迈入“长江时代”,同时被“长江主轴”串联起的滨江片区,也成为一个个资源稀缺地。

就在2017年8月,凤凰房产武汉策划推出《对话长江时代》的系列专家访谈中,多位专家均指出滨江地带在未来将成为标志性建筑的聚集地。不难理解,被称作“江城”的武汉,因江得名,依江而兴,“两江四岸”一直作为重要的发展区域,沿江地段也是武汉最具标志性区域之一。

重要发展区域的形成,往往也伴随着配套设施的完善升级。近日,武汉地铁12号线已经开始动工。作为武汉首条也是唯一的独立环线,地铁12号线途经武汉所有中心城区,两次穿越长江,一次穿越汉江,串联二七滨江商务区、四新城市副中心等多个重点功能区。

纵观武汉今年数个大型规划,滨江板块频频受到利好政策倾斜,加上天然的地理优势,武汉滨江片区的发展值得期待。

滨江板块居住用地稀缺 大武昌滨江住宅市场火热

武汉不断完善的水陆交通,使得滨江片区土地市场前景广阔,并且相较于住宅而言,商业地产更能实现滨江片区的价值最大化,所以早在2013年,武汉市政府就提出沿江地区将不再批住宅用地。这对于本就是黄金地段的滨江地区而言,江景住宅成为开发一处,就少一处的稀缺资源,也就可想而知,江景住宅市场的火热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大武昌滨江板块因其核心地段以住宅为主,拥有较为成熟的住宅市场,并且近年来几乎没有新增的土地资源,成为武汉三镇滨江住宅市场中表现抢眼的紧俏区域。

2010年万达、绿地、华润等品牌房企相继入驻,大武昌滨江住宅品质随之得到提升。随着2017年6月,被誉为“武汉最美江滩”青山江滩公园二期的开放,这个被打造成集游、玩、乐、赏等多元休闲方式的滨江生态公园,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片区内居民的生活质量。正因如此,不少房企纷纷进入该区域,布局江景住宅项目。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武汉江山这个江景豪宅项目,凭借着项目处在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地段、86米最近的看江距离,以及武汉豪宅市场中2.87最低容积率项目之一等特点,在大武昌火热的滨江住宅市场中脱颖而出。除此之外,武汉江山还有哪些可圈可点之处呢?

最近看江距离仅86米 做武汉住宅市场不可复制的豪宅

业内有一种说法,在武汉能被称为“豪宅”的住房,要不然是建筑面积达144平米以上,要不然就是房价贵得高出市场均值。但如果仅凭这两点来定义“豪宅”,未免太过肤浅,“豪宅”真正的“豪”,应该指的是豪宅所拥有的城市稀缺资源。武汉江山或许正是认识到这一点,作为资源型豪宅项目,将不可复制的资源作为项目的核心生命力,力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武汉江山位于二环线内,二七长江大桥旁的园林路与临江大道交汇处,处在长江主轴重点段上,同时也属于大武昌滨江商务区的核心地段。项目所处位置,开车可便捷通达武汉三镇,如果选择绿色交通,步行至和平大道地铁5号线也只需5分钟,交通十分便捷。

毋庸置疑,所有的江景豪宅都是临江而建,而武汉江山优在项目离江只有86米,拥有270度的观景面,项目共有6栋建筑,呈“一”字型排开,达到户户可以看江的效果。

相较于一期,武汉江山二期项目是一个升级版,在户型、配套、结构、观江面等方面都有提升。广角垂直的观景角度,加上13米观江阳台,可实现第一排零遮挡观江效果;层高提升至3.3米,用户体验升级;三梯三户升级成三梯二户,电梯独立入户……除此之外,小区内还配有空中会所、天际泳池、风雨连廊、儿童游乐场所,从各个方面满足住户的不同需求的同时,也在无形中提升了用户圈层质量。

另外,作为一个江景豪宅项目,武汉江山住宅标准也向更高品质升级。整体建筑采用的是现代主义风格,并采用了造价是普通石材3-4倍的LOW-E双层中空玻璃幕墙,顶楼复式还带有私家边际泳池,从中不难看出,武汉江山打造项目时的独具匠心。

凭借着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以及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武汉江山二期产品成为置业者提升圈层的选择,未来武汉江山或将成为滨江豪宅的标杆之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滨江 项目 商务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