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韩国为吸引游客想尽办法:外国人连住宿也能退税了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为了吸引更多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赴韩国旅游,韩国各界可谓想尽办法。近日,韩国政府发表了2017税法修订后续执行修正案。为了借助平昌冬奥会的契机进一步吸引外国游客访韩,今年韩国将实行为期1年的外国游客住宿费附加税退税制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6-51353833_0.shtml

韩国为吸引游客想尽办法:外国人连住宿也能退税了

澎湃新闻网
2018-01-16 09:13

为了吸引更多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赴韩国旅游,韩国各界可谓想尽办法。

近日,韩国政府发表了2017税法修订后续执行修正案。为了借助平昌冬奥会的契机进一步吸引外国游客访韩,今年韩国将实行为期1年的外国游客住宿费附加税退税制度。

该制度实行期间,住在韩国酒店的外国游客可以获得住宿费用10%的附加税返还。该制度的适用对象为住宿费用上涨率较1年或2年前低于10%的酒店。

而对于那些热衷于购物的外国游客来说,当场消费退税金额的上调或许将会促使他们更倾向于前往韩国购物。据韩联社报道,日前,《对外国游客等征收的增值税及个别消费税特例规定部分修订案》已在韩国国务会议获得审议通过。

根据修订案,外国游客在韩购买化妆品等商品时可当场退税的消费金额上限将从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16元)提高到30万韩元。韩国企划财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提高退税的消费金额上限将为游客带来方便,并刺激外国游客在韩消费。

与旅游相关的企业也正通过各种方式吸引外国游客的到来。以济州岛首个将旅游、度假、娱乐、购物、休闲等完美结合的一站式综合度假区济州神话世界为例,该项目投资方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正在加紧建设旗下免税商店等硬件设施,以吸引更多年轻的中国内地自由行游客到来。

而除了购物之外,与明星相关的旅游推广也是吸引年轻自由行游客的好方法。为此,济州神话世界特别与韩国著名娱乐公司“YG娱乐”共同打造了名为YG娱乐镇的“追星胜地”,该娱乐镇的两大主体建筑涉及都有著名韩星GD权志龙参与,并尤其亲手打造咖啡厅、音乐吧等设施。这些设施在设计和建造的过程中已然得到了众多年轻粉丝的关注。

此外,为了减少中国内地旅行团减少所带来的影响,济州神话世界方面还表示,除了来自中国内地的自由行游客之外,目前公司还将主要的推广目标瞄准了中国港澳台地区、中东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游客群体,以求带来新的客源增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中国 购物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