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4/23/ce20515bddaaff4b078e5b3bbd3311c4.jpg
武汉最值得期待的白沙洲 东原启城二期即将隆重面市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作为发展前景炙手可热的“长江主轴主城区”,白沙洲正以飞速的发展速度,与价值兑现成为最值得期待的置业板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3-51443253_0.shtml

武汉最值得期待的白沙洲 东原启城二期即将隆重面市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4-23 11:40

作为发展前景炙手可热的“长江主轴主城区”,白沙洲正以飞速的发展速度,与价值兑现成为最值得期待的置业板块。相较其他版块,汉之首白沙洲更是武汉三环内目前价格最低的区域,没有之一,此前白沙洲四小龙均为“一口价”定价规划,备案价均为11000元/平,加装修价格为13500元/平,远低于同等环线位置的四新、古田、后湖、光谷、南湖等区域的价格。白沙洲三环内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小户型单价低,比片区内二手房要低不少,更值得投资。虽然白沙洲发展比其他片区要慢,但近期区域配套不断,卓刀泉小学清江锦城分校、武珞路小学东原启城分校、人民医院白沙洲分院、省妇幼分院、烽胜公园等众多利好,规划逐步兑现。万科楼面价9000拿下白沙洲地王,未来会拉动区域房价上涨。白沙洲是大武昌刚需聚集地,未来“接盘侠”很多,升值潜力看好。

东原启城,武昌心百万方共享大城,踞守白沙洲腹地,凭借地理优越性,尽得城市发展红利。地铁5/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更随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另外,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东原启城项目实景图)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185005 - 898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二手房 2号线 【责编】 林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