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4/23/ce20515bddaaff4b078e5b3bbd3311c4.jpg
乘势区域红利 东原启城二期全新居境升级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大学、医疗机构、体育场馆、公园等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锚”机构,对区域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黄家湖对于白沙洲就是这样一个具有强大辐射力的资源轴心。随着2017年军运村和地铁8号线三期开工建设,黄家湖成为吸引众人目光的焦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3-51443258_0.shtml

乘势区域红利 东原启城二期全新居境升级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4-23 11:41

大学、医疗机构、体育场馆、公园等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锚”机构,对区域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黄家湖对于白沙洲就是这样一个具有强大辐射力的资源轴心。随着2017年军运村和地铁8号线三期开工建设,黄家湖成为吸引众人目光的焦点。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湖北历史上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体育赛会,也是武汉市首次承办此类世界最高级别国际军体综合性大赛。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为了给军运会提供轨道交通出行保障,地铁8号线二期、三期将于军运会前同期开通。

军运村主要承担军运会运动员、教练员及保障团队的居住餐饮等功能。项目选址黄家湖,北邻黄家湖地铁小镇,项目分为北部居住区和南部配套区两大功能区。配套区分别规划有欢迎中心、国际商业街、医疗中心、升旗广场、训练中心、餐厅、运动员管理中心、物流及后勤中心等。

军运会结束后,所有的外部设施配套和设计都将保留。物流及后勤中心、运动员管理中心、餐厅、训练中心、升旗广场赛后将改造为初中和小学。欢迎中心将改造为综合商服区,医疗中心、国际商业街将成为住宅和商业。并对周边地区形成资源的流动与共享,惠及很大一部分板块居民。

黄家湖东岸除了军运村和武汉学院以外,还有黄家湖地铁小镇。黄家湖地铁小镇位于武汉南三环和四环线之间,西邻黄家湖,东靠黄家湖大道,南抵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北至武汉学院,总用地面积约93.5公顷。小镇定位为“国际菁英小镇”,将打造智慧商务、精英商业、创意办公、活力运动中心、国际学校、国际交流中心等功能板块。预计项目将在2018-2019年启动。

东原启城,武昌心百万方共享大城,踞守白沙洲腹地,凭借地理优越性,尽得城市发展红利。地铁5/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更随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另外,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东原启城项目实景图)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185005 - 8982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2号线 城市 【责编】 林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