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4.6% 增速提高0.6个点 - 凤凰网房产武汉
4月23日,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巡视员赵培亚称,一季度投资稳步增长,持续发挥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她表示,一季度短板和消费领域较多的第三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0%,增速比全部投资高2.5个百分点;对全部投资增长的贡献率高达83.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4-51443837_0.shtml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4.6% 增速提高0.6个点

观点地产网
2018-04-24 08:06

4月23日,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巡视员赵培亚称,一季度投资稳步增长,持续发挥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

她表示,一季度短板和消费领域较多的第三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0%,增速比全部投资高2.5个百分点;对全部投资增长的贡献率高达83.8%。

一是短板领域投资不断增加。一季度,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投资增长34.2%,道路运输业投资增长18.9%,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长13.4%。整个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3%,增速虽有所回落,但明显高于全部投资。

二是居民消费升级领域投资快速增长。随着医疗、旅游、教育、文化、养老、体育等领域的需求日趋旺盛,这些领域的投资也呈快速增长。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一季度民间投资增速继续回升,同比增长8.9%,增速比1-2月份和去年全年分别提高0.8和2.9个百分点,比全部投资高1.4个百分点。

民间投资中,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6.7%,增速提高1.2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4.6%,增速提高0.6个百分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态 文化 教育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