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9/a31c2a26067adb4563eda9713104a3a7.jpg
光谷六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27亿元 ,纳帕溪谷区域发展不断进阶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东湖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一直走在武汉的前列:3月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总投资102.3亿元;4月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0.9亿元;5月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36亿元!6月又有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总投资27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499896_0.shtml

光谷六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27亿元 ,纳帕溪谷区域发展不断进阶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6-19 14:52

东湖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一直走在武汉的前列:3月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总投资102.3亿元;4月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0.9亿元;5月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36亿元!6月又有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总投资27.12亿元。

https://mp.weixin.qq.com/s/5QM_OpKPBve5V3K8eu5B0A

(本消息来自大光谷新鲜事,东原纳帕溪谷旨在提供消息,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图片来源于大光谷新鲜事)

本月开工的六个项目分别是:DHL华中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项目、乐之优品医疗健康电商物流基地项目、中软国际华中区域总部项目、武汉品尧光电传感器产业园项目、龙湖京文大厦项目、神州数码云科总部项目。

其中,DHL华中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项目,预计总投资5.1亿元,将集约化建设5.6万方生产厂房、智能仓储系统产业化应用基地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将囊括智能仓储系统研发及设备制造基地、智能仓储系统产业化应用基地及配套设施,实现智能制造与产业化的高度结合,推进东湖综保区围网内外联动。

中软国际华中区域总部项目拟投资10亿元,具体发展服务外包及解决方案、解放号云上软件园、教育培训三大板块的业务,服务领域包括资讯科技、通信、金融服务、交通运输、制造业等行业。

光谷项目投资持续保持着大手笔的力度,纳帕溪谷所在区域发展仍旧不断进阶。

东原•纳帕溪谷,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

现新品“鹿跃”合院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4008185005 - 95509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产业园 龙湖 【责编】 段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