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6/19/9588f43e0f32d448aa0fcb1b9e6cdf14.jpg
久别逢故知 再遇展宏图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月6日一场世纪之约跨海跃江而来实力派房企香港置地再遇武汉,携手本地大咖卓尔集团打造全新项目梦想特区首度呈现,“构建城市迹忆——2018香港置地品牌艺术之夜暨武汉新品揭幕”新意开启,撼动全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9-51500142_0.shtml

久别逢故知 再遇展宏图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6-19 18:11

6月6日

一场世纪之约

跨海跃江而来

实力派房企香港置地再遇武汉,携手本地大咖卓尔集团打造全新项目梦想特区首度呈现,“构建城市迹忆——2018香港置地品牌艺术之夜暨武汉新品揭幕”新意开启,撼动全城。

 

▲“构建城市迹忆

——2018香港置地品牌艺术之夜暨武汉新品揭幕”发布会现场组图

这是初夏楼市备受期待的一场盛宴,让更多的业内人士、专家与媒体朋友们,深入感知香港置地品牌理念与建筑匠心。

这更是一次百年后的回响,因为对于香港置地来说,武汉,乃久别逢故知。

 

故  知

阔别百年 梦回故里

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历史见证者,宛若一位包容万千的长者,一砖一瓦都述说着曾经的往事。

在武汉,有这样一条步行街,积淀着城市历史,丰富着现代精神……它是著名的“慢生活”街区——黎黄陂路,是汉口神采与气质的延续。

 

▲珞珈山路怡和高级住宅旧址照片

黄陂路上,一幢独特的洋楼被保留,这便是怡和洋行住宅,至今已跨越百年。自150年前,汉口开埠,大量国外资本的涌入建造了风格迥异的建筑群。其中英资怡和洋行,便在时间与岁月的洗礼中,由气派辉煌到墙角斑驳,成为大汉口时代的见证者。

  

▲怡和洋行住宅(现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照片

 

▲怡和洋行住宅(现中共中央机关旧址)资料图 

重  逢

久别重逢 一见如故

作为怡和集团的重要业务单元,成立于1889年的香港置地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地产集团之一。

长期以来,香港置地以追求伙伴合作,正直诚信和卓越表现为目标,是亚洲具有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集团。同时,香港置地基于成功、繁荣、启迪、机遇之地的理念正在打造更多的投资项目。

 

▲1973年香港置地康乐大厦

(今怡和大厦)落成新闻报道

亚洲高端物业建造者

历经129年的发展至今,香港置地于香港中环核心地区持有并管理着相连的12幢约450万平方呎商厦。

  

▲中环商业金融核心力量

香港置地开发香港中环的成功,成为了亚洲其他核心城市拓展业务的驱动力,更激发了香港置地在亚洲拓展的脚步,足迹已遍布曼谷、雅加达、河内、新加坡、澳门等,以接轨国际的最新理念、强大建筑设计与商业运营团队,打磨独一无二的城市CBD封面。

2018再遇武汉

香港置地倾力呈现拥有129年历史的品牌积淀及核心理念,更致力于将更具国际视野的高端人居体验带入武汉,让城市土地价值变现并且不断得到升华。这是对久别重逢的尊重,更是对百年积淀的诚意。

今年香港置地布局华中首入武汉,以推动城市核心区域发展为使命,联手武汉本土知名企业卓尔控股,落子汉口宏图大道。

 

▲梦想特区·宏图里项目示范区内部·实景图

于武汉三轨(轨道交通2/3/8号线)交汇的宏图大道站之上,融合前瞻性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以约80万方(总建筑面积)城市综合体“梦想特区”开启深耕武汉的序章,助推汉口新后湖版块的全面崛起。  

宏  图

全新序章 从此开启

续缘梦想特区 

开发

目前,香港置地已在内地多处布局,包括重庆、杭州、武汉、成都、上海、南京等地。香港置地与内地开发商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碧桂园、旭辉、龙湖等都成为其“联手合作对象”,本次携手本地房企大咖卓尔控股,抢占先机。

 

▲梦想特区·宏图里项目售楼部门头·实景图 

区域

汉口中心城区市场开发与销售趋近饱和,在轨道交通与新型产业带动下,副中心已成置业新宠。

位于国家级创谷“金银潭梦想特区”起点的新后湖板块在未来产业及人口聚集的规划下,必将成为汉口的下一个城市热带。香港置地独具慧眼,择址于此。

交通

随着武汉立体交通网络的快速建设,多条轨道覆盖的地带将未来效应叠加。

宏图大道站作为武汉首个通车的三轨(地铁2/3/8号线)超级换乘站,足以预见城市TOD生活模式的原型,通达大武汉,将人与城市无缝连接。

业态

香港置地拥有129年历史,对业态与产品洞察敏锐,本次打造梦想特区项目,在业态规划上呈现多元,住宅、商业(规划中)、写字楼(规划中)等,以前瞻性的规划设计理念,打造一站式综合型社区,带动新后湖版块综合发展,向置业者们展现高品力作。

  

▲梦想特区项目规划效果图

川流不息的江水

从未停止故人的思念

推开时光之门

跨越百年传奇再续

……

2018初夏

故人归来寄新题

香港置地遇武汉

6月9日-10日

梦想特区宏图里

营销中心全球呈现

垂询热线:027-6337161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楼市 地产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