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世界杯都要结束了,这些套路你还没学会?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燃了半个夏天的世界杯,随着4强的火热出炉,也进入了比赛的尾声阶段。不论你是资深足球粉,还是一个刚入坑的伪球迷,相信都被这个夏天的激情与热血所震撼。球场上,我们看到了传奇的转身,也看到了新星的闪耀。球场下,有真球迷的惋惜,也有段子手的欢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1-51522614_0.shtml

世界杯都要结束了,这些套路你还没学会?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7-11 10:20

燃了半个夏天的世界杯,随着4强的火热出炉,也进入了比赛的尾声阶段。不论你是资深足球粉,还是一个刚入坑的伪球迷,相信都被这个夏天的激情与热血所震撼。球场上,我们看到了传奇的转身,也看到了新星的闪耀。球场下,有真球迷的惋惜,也有段子手的欢乐。

不论怎样,这个夏天因为“足球”我们都一起狂欢过,就留下了特别的意义。

实际上,球场也如同一个小小的生活场,球场上有胜负,生活中也有得失。一些球场上的规则、战术、道理,事实上也隐藏了一些生活哲学。专业的足球知识,换一个角度,就成为了实用的生活攻略,体现在买房上也是如此。

球场看明星球队,买房注重品牌实力

在球场上,往往名气更大的球队拥有更多关注度,夺冠呼声更高,比如阿根廷、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等。一个球队的名气,一定程度上也彰显着一个球队的实力。不论是日耳曼战车,还是潘帕斯雄鹰,他们都曾在世界杯历史上书写过辉煌的战绩,专业与实力不可小觑。

球场看明星球队,买房也是一样,实力更强的品牌,更容易赢得购房者的信任。作为地产领域的实力担当,新世界中国地产48载在地产领域的匠心精耕,成就新世界品牌实力。多年来,新世界中国地产也凭借自己的匠心与专业,坚持“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品牌定义,在世界各地筑就众多城市代表作,焕新城市美好生活。作为新世界将港派奢华融入武汉城市生活脉络的匠心居所,时代·新世界自是不负众望。

猜球可以冷门,买房却要选热门

这届世界杯被评为“最魔性”的世界杯,许多被看好的强者球队大多发挥不利,引发许多赛场大冷门。关于“足球反着买,别墅靠着海”等幽默的调侃也成为了这个夏天的笑点之一。一个球队在赛场上的发挥可能与诸多因素有关,包括球员的配合,场上的战术等。猜球作为一项娱乐活动,选择冷门球队也无伤大雅。但买房作为生活中相对重要的决定,却需要跟着“热门”选。

在武汉房产市场上,时代·新世界一直备受追捧,人气火热。时代·新世界占据城市内环区位,揽尽优势资源,项目周边约1.5公里繁华生活圈,尽享生活尊崇,3、12号线(在建中)双轨出行满足所需,便捷畅达城市中心,完美契合武汉城市精英高端品质生活追求。时代AVANT系产品一经面市,震撼全城。

比赛不要越位,买房要有品味

“越位”是足球比赛中一项很重要的规则,每场比赛中,后卫和前锋们都在造越位和反越位中斗智斗勇,为比赛增加了很多精彩的看点。越位,也是影响裁判判罚的重要条件。同样,在买房上,也有一条很重要的讲究,就是品味,从中体现着居者的生活态度与情怀。随着房子不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居住功能,更是一处心灵与精神的栖息地,对于房子的品味要求也越来越高。

作为艺术人居的先行者,新世界中国地产赋予时代·新世界产品更多极致艺术人居体验。以艺术滋养生活,6000㎡艺术中心、30万方文创艺术商业中心等呈现的国内外优质艺术展、购物体验,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和理念;向自然索要灵感,独特的匠艺大堂,为业主提供高审美的公区体验;以无限想象力匠心筑造,时代AVANT全系南向设计,户户大尺度阳台,270°俯瞰森系园景,每一处产品细节都倾注了新世界对生活的关照和热爱。

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归于生活中,唯有始终热爱,满怀激情,才能离理想的人生越来越近。

建面约58㎡时代AVANT系新品现正热销中

HOTLINE:4008185005 - 75911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建设大道3号线双墩站A出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2号线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都中心城区成交4宗宅地,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