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光谷东扩,武汉未来5年的风口在这里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就在武汉接二连三的“地王”激励之下,鄂州也再次搞出大新闻,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1-51522644_0.shtml

光谷东扩,武汉未来5年的风口在这里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7-11 10:27

就在武汉接二连三的“地王”激励之下,鄂州也再次搞出大新闻,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本月5日,鄂州市葛店开发区成交4宗商住地,全部被中建三局包揽,4宗地块的总成交价454081万元,总成交面积302721㎡,楼面均价5232元/㎡,平均溢价率33.33%。 

挂牌文件显示,在现场竞价时有2家及以上竞买人达到设定的出让最高限价,则转为采取“竞限价房”的方式确定竞得人。“限价房”用于限价房销售价格按周边同时期、同地段、同类型房屋销售备案价的80%进行备案;限价房销售对象为葛店创业、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本次成交的4宗地,均以出让最高限价竞得,但“限价房”比例为0。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八月,鄂州市葛华新城投资额最大、体量最大的PPP项目也与中建三局达成了战略合作。项目总投资额109亿元,总建筑面积303万平方米,是湖北迄今最大规模安置房,也是中建三局投资公司成立以来承接的最大单项投资类项目。

至此,如果你还是对葛店的印象停留在此前的偏远、落后。甚至不屑一顾的状态,那么真的是该改变一下认知了。在光谷东扩南进的背景下,如今的葛店早已摇身一变,成为光谷东片区的新贵。而葛华新城也乘武鄂东风,摇身变最大赢家。

知名房企纷至沓来,只因葛华新城区位潜力巨大

近年来,万科、融创、新城品牌房企等相继入驻,而此前碧桂园和恒大就已先行布局鄂州,鄂州究竟有何魅力,让众多知名房企争相入驻?

鄂州距离武汉最近,与武汉的交流合作越来越频繁。而葛华新城更是拥有着武汉光谷咫尺相邻的优越位置,它的未来,始终协同着光谷的进步,地段不可更改,更是最难得的投资要点。

城际列车15分钟可抵达武汉中心城区,从武鄂高速10分钟可上京珠、沪蓉,是武汉城市圈中最紧密的核心层。在武鄂同城的步调中,享受着来自光谷的发展机遇与政策春风。于是也越来越引人关注,众多武汉人外溢到葛华新城市场来找寻更适合自己的居住环境。

大房企在进入一个区域时,会有更多综合考量,而这么多大房企都在葛华新城拿地盖房,必然是看好新区的发展,也势必会带动葛华新城未来的发展。

规划红利不断,葛华新城能否成为下一个光谷东?

葛华新城之发展,可以说依托光谷,伴随光谷片区的成熟而日渐升温。葛华新城之于光谷,正如昆山依托上海、苏州,承接产业转移的发展模式如出一辙,不是依赖,而为优势互补。“研究开发在东湖,产业基地在葛店”的“前店后厂”产业链格局,正是葛华新城新型产业对接光谷高新产业的主要模式。

目前,葛店已取得长足发展,唯品会、苏宁易购、普洛斯、易商、家乐福等约600家电商企业进驻于此;约28万方“中国药谷”将引进150余家医药配套、医药研发中心;投资约9亿的华顶机电工业园建设中;奥特莱斯已建成;11号线站延长至此......以上种种势必会带动葛华新城区域经济的发展,导入大量科技人才,成就高新人才智享高地,开启葛华新城新未来。

千亿富力强势入驻,葛华新城房产市场再升温

随着国家级葛店经济开发区的不断发展,人居配套逐渐完善,葛华新城区域内的购房需求也在不断增大。在此情况下,富力地产瞄准 “先机”,在此建筑面积约18.8万方的金禧悦城,带着满腔诚意正式进军湖北。

深耕住宅开发领域20余载,富力对每一项产品都精雕细琢,以匠心成就卓越,以其高品质广受市场赞誉。不论是均价触及天际线的精英豪宅,还是体量超百万方的刚需大盘,富力都已得心应手。而今,富力以前瞻眼光选址葛华新城,也必将以匠心精神,致敬城市菁英;以血脉浇筑,助力城市发展。

富力地产

以超然品质与卓绝气势

参与湖北城市建设发展

以实际行动,让城市更富力量!

千亿富力,进驻光谷东

首发新品富力金禧悦城

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地址:光谷东·文昌大道与孙畈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房产 万科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