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开始试运行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1日下午,记者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东段一期工程,已开始空载试运行。11号线东段一期是全国首条盾构下穿时速300公里高铁的地铁,也是武汉首条穿越高铁的地铁线路,主要穿行光谷腹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2-51523347_0.shtml

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开始试运行

长江日报
2018-07-12 07:45

11日下午,记者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武汉轨道交通11号线东段一期工程,已开始空载试运行。

11号线东段一期是全国首条盾构下穿时速300公里高铁的地铁,也是武汉首条穿越高铁的地铁线路,主要穿行光谷腹地。

11号线东段一期试运行期间,全线12列车将轮流上线,模拟正常运营时刻进行空车试跑,完成系统稳定性、停车精度等方面的检测与调试。

根据试运行初期情况显示,11号线东段一期列车跑完单程约30分钟,最高时速达95公里/小时。

该线路整体设计为云鹤黄色,线路全长19.7公里,全线车站共13座,其中光谷火车站、光谷五路站、未来三路站为换乘站,可换乘2号线南延线及远期规划中的9号线、19号线,光谷火车站、光谷五路站、光谷七路站为该线特色站。

列车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列车车型及配置为A型车(目前6号线采用的车型)6节编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武汉地铁 2号线 号线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