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昨日土拍两宗地延期 武昌地块拟建麦德龙轻奢生活中心 - 凤凰网房产武汉
9月19日,武汉原定现场出让3宗地块,而在前一天,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位于东西湖区的P(2018)087号住宅租赁用地延迟至9月30日,且竞买保证金调整为64320万元;位于洪山区的P(2018)088号地块延期至10月19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9-51638391_0.shtml

昨日土拍两宗地延期 武昌地块拟建麦德龙轻奢生活中心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9-19 14:09

9月19日,武汉原定现场出让3宗地块,而在前一天,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位于东西湖区的P(2018)087号住宅租赁用地延迟至9月30日,且竞买保证金调整为64320万元;位于洪山区的P(2018)088号地块延期至10月19日,因而9月19日土拍仅有出让武昌区P(2018)089号一宗地块。

P(2018)089号地块位于武昌区徐东大街与沙湖大道交汇处,规划净用地面积为420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不超过11.7万平方米,由湖北铁投中和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11.7713亿元竞得,楼面价7996.07元/平米。而该地块原土地使用者为麦德龙物业管理(武汉)有限公司,由湖北铁投中和置业有限公司100%控股。

根据规划,该地块建筑临徐东大街需采取前高后低的空间形态,临徐东大街一线布置超市及低层商业街,二线塔楼高度控制在100-160米范围内,建筑应采用现代风格,同时需保留麦德龙超市商业业态。项目在建设阶段可分期实施,保证麦德龙超市现经营场所及面向徐东大街方向的360个地面停车位保留现状不受任何施工影响,直至完成经营面积、停车场所原地还建为止。同时,该地块中麦德龙超市配套停车位应不少于369个。

从以上规划不难看出,该地块将用于麦德龙超市的升级改造。同时,该地块位于武汉内环徐东商圈核心,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具有巨大商业发展潜力。

事实上,早在2017年11月29日,麦德龙集团相关领导来汉拜访德成控股集团,就双方就推进德成·徐东麦德龙项目进程达成共识。德成控股集团与麦德龙、湖北铁投集团联合打造的德成·徐东麦德龙项目,项目规划为“新型产业生态型综合体,涵盖德式风情街、互联商务中心、精品酒店与麦德龙华中电子集采中心等核心业态。”

由于徐东商圈发展较早,传统的百货及商业业态已经跟不上市民对于高档休闲娱乐的需求,而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武汉首家“麦德龙轻奢·生活中心”, 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生活,快速带动武汉两翼长江经济发展带、华中金融城区域商业经济的增长,领跑创新经济竞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塔楼 商业 中心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湾区力量,品牌出海”战略发布仪式在广交会举行 大湾区进出口商业总会会长林龙安:粤港澳大湾区正成为中国品牌出海的重要平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香港今年首季GDP增长2.5%至3.5% 楼市已恢复稳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澳门特区政府:自4月20日起移转不动产无须缴交三项印花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