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出入山水之境,看旭辉如何打造武昌南滨江品质生活?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你对白沙洲的印象是什么?在普通人眼中,白沙洲作为武汉五大居住新城,相较于后湖、古田、南湖、四新,发展最慢。然而,近年来白沙洲却吸引了万科、保利、新力、新城、旭辉等百强房企扎堆落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0-51640479_0.shtml

出入山水之境,看旭辉如何打造武昌南滨江品质生活?

姜小梨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09-20 12:20

你对白沙洲的印象是什么?

在普通人眼中,白沙洲作为武汉五大居住新城,相较于后湖、古田、南湖、四新,发展最慢。然而,近年来白沙洲却吸引了万科、保利、新力、新城、旭辉等百强房企扎堆落子。白沙洲之所以能成为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占地的“香饽饽”,其中一个原因是2017年长江主轴规划的提出,让白沙洲滨江商务商业区的发展迎来契机。而武昌南滨江作为中心城区最后的滨江,尤为引人注目。那武昌南滨江如今发展如何?这个武汉刚需聚集地,又会迎来怎样的变化?

“新晋网红”其实是厚积薄发

有关武昌南滨江的规划其实不止是“长江主轴”这一个,在洪山区“大武汉.南大门”规划中提到,要将青菱张家湾地区打造成世界级滨水产业新城。据了解,该规划涵盖整体城市、核心区和世界级城中湖区绿道三个板块,要将武昌南滨江打造成城市经济区、产业创新区和生态旅游区。

滨水产业新城效果图

从洪山区政府规划中,可以看到武昌南滨江未来可期,而且城市建设也在一步步将规划蓝图变成现实。

从地理位置而言,武昌南滨江不仅位于长江主轴主城段,而且属于枢纽板块位置,它的北面是武昌滨江商务区,东面为泛南湖大学之城示范区,西面与是沌口开发区一江之隔,东面临近光谷,区位优势明显。

交通方面,未来武昌南滨江板块将形成“三纵四横双轨”的立体交通网络,可快速通达武汉三镇。

值得注意的是,武昌南滨江将一改原本“灰肥圆”的形象,达到“白富美”的变身:白沙洲新江滩即将开建,打造滨水空间轴线。

借势长江主轴、滨江产业新城等规划利好、不断聚集的精英人才,武昌南滨江板块人居建设也在不断升级,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的需求,成为购房者心中的“新晋网红”。

至此,百强房企陆续进驻白沙洲,布局武昌南滨江的原因,便一目了然。而全国房企15强的旭辉也是其中一员。继2013年首入武汉扎根光谷后,旭辉集团地产以高达38亿总成交价于去年拿下约142万方的青菱村项目,扩大其在武汉城市的布局。

慧眼如炬 品质人居助力武昌南滨江发展

百万方的项目在武昌南滨江屈指可数。一口气拿下142万方的青菱村项目,可见旭辉集团地产对区域价值的认可,以及提升区域生活品质的决心。综合多方因素,经过深思熟虑,旭辉最终决定将其江山系带入武昌南滨江,并落下三子:江悦府、江山境、都会山,打造区域内优质生活范本。

四城江山系产品

江山系是旭辉集团地产的多个高端线产品中的一个,秉持城市观、自然观、建筑观、人文观,只择选一二线成熟的城市,只落位城市优渥的地段,强调城市和自然的和谐发展,尤其注重对山水的打造,精细打磨每一片砖瓦石材,因地制宜的打造符合当地风土人情的建筑,其在重庆、南京、合肥打造的江山系产品都代表着当地居住的最高水平。

重庆江山樾项目实景图

以重庆江山樾项目为例,项目甄选照母山板块与大竹林板块的交界处,在九曲河畔,精工匠造了江山樾城市山水别墅。统计数据显示,重庆江山樾在重庆楼市2017年单盘销售第四,成交金额高达36亿元。不难看出,市场对旭辉集团江山系产品的高度认可。

在武汉,旭辉集团地产一脉相承江山系产品的精工品质,精研武汉三镇分布后,精选武昌南滨江青菱湖新城板块,匠造配有18万方公园的“最园林”江悦府、约70米一线临江的“最滨江”江山境以及自带14万方商业综合体的“最时尚”都会山。

江悦府实景图

旭辉江悦府作为江山系在武汉的首发产品,注重园林建造,自带三重园景;江山境独有一江一湖,一园一邸,将打造成大宅大家风范的产品风格;都会山侧重为年轻人群打造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项目将引进全业态的商业配套,满足众多需求。三子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精工铸就,都是将自然资源和品质住宅两者密切契合。

纵观武昌南滨江住宅市场,刚需改需众多,旭辉江山系产品落子于此,无疑将提升武昌南滨江板块的居住品质,让购房者在坐拥自然资源的同时,体验智能化生活,助力区域发展。旭辉集团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周青曾说:“今天的旭辉是营造者。”旭辉始终保持着对土地、自然的敬畏之心,对品质人居的执着追求,用心匠营武汉江山系。毋庸置疑,由旭辉开创的武昌南滨江山水人居时代即将来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市 地产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部门发布指导意见:加强农村房屋建设管理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 操作细则各不相同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陆续开建 多地管理办法呼之欲出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成都20.32亿元出让5宗住宅用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江苏淮安:提高公积金最高贷款基准额度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