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德轨道交通产业服务亚太总部将落子长江新城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1日,从2018年武汉市政府代表团赴欧洲专场招商活动中传来好消息,中德轨道交通产业服务亚太总部将落子武汉长江新城。在专场招商活动中,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德铁工程与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广盛元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多个项目将落地长江新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2-51643961_0.shtml

中德轨道交通产业服务亚太总部将落子长江新城

长江日报
2018-09-22 09:36

21日,从2018年武汉市政府代表团赴欧洲专场招商活动中传来好消息,中德轨道交通产业服务亚太总部将落子武汉长江新城。

在专场招商活动中,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德铁工程与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广盛元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多个项目将落地长江新城。合作方之一的德铁工程与咨询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德国联邦铁路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德国联邦铁路集团公司也是欧洲最大的铁路运营商和世界最大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商。

合作备忘录中,三方近期将设立轨道交通产业基金,启动总投资10亿元的中德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项目,为中国及亚太地区培养轨道交通工匠,打造世界一流的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这也将是德国联邦铁路集团公司首次在境外办学;中期建设轨道交通产业服务亚太总部,发挥行业龙头带动效应,吸引轨道交通行业全球知名企业入驻,打造亚太轨道交通产业服务制高点;远期培育轨道交通国际合作创新基地,以中德轨道交通国际合作为龙头,提升武汉市中德国际合作整体水平,打造产业发展高质量新亮点。

下一步,各方将按照确定的路线图,加强务实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德国联邦铁路集团公司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提升国内轨道交通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新城 龙头 【责编】 吴子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立法会三读通过《2024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香港楼市全面“撤辣”
蓝鲸财经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