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大单投资额为55亿元 多家网安巨头总部落子武汉 - 凤凰网房产武汉
8个国家网安基地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投资额达到133亿元。21日上午,2018年湖北省暨武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放日活动(“黄鹤杯”网络安全大赛)迎来“开门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2-51643971_0.shtml

最大单投资额为55亿元 多家网安巨头总部落子武汉

长江日报
2018-09-22 09:41

8个国家网安基地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投资额达到133亿元。21日上午,2018年湖北省暨武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放日活动(“黄鹤杯”网络安全大赛)迎来“开门红”。

这一活动由省、市网信办,武汉临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即日起至23日,将举行“黄鹤杯”网络安全发展高峰论坛、“黄鹤杯”机器人网络安全大赛,以及“黄鹤杯”网络安全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据悉,签约企业将依托国家网安基地,在智慧城市产业、激光芯片、新能源、云计算、网络安全人才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具体项目包括:朗新科技集团华中总部、绿盟科技华中区总部、安塞华中总部及研发中心、天融信网络安全创新园、芒果共享助力车全国总部、长亭科技华中总部及临空港信息安全科技产业园等。

据了解,此次签约中的“最大单”是“临空港信息安全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额达55亿元。项目方武汉丝路领航半导体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介绍,目前已有三大项目计划纳入园区,包括高速数据通信和高功率工业激光器芯片研发生产、光纤陀螺及互联网数据中心项目。“计划3~5年内成为国内先进、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信息安全科技产业的示范园区。”

另外,武汉本土企业——小象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项目关注智慧交通物联网平台研发,通过车道级路网地图、厘米级停车网地图等核心技术,在物流、共享等方面提升通勤效率,规范通行秩序。

目前落户武汉的国家网安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国内网络安全企业前20强已基本入驻,六大投资过百亿元的项目已全面开工。借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武汉市网络信息产业发展及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将站上一个全新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产业园 【责编】 吴子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