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沈阳今年首批棚改贷款实现当天评审当天放款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截至9月30日,沈阳市各地区均已按时完成棚户区全年改造任务,开工16612套,开工率101.61%,提前完成国家、省棚改任务。记者9日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发布会获悉上述消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0-51665625_0.shtml

沈阳今年首批棚改贷款实现当天评审当天放款

中国新闻网
2018-10-10 09:35

截至9月30日,沈阳市各地区均已按时完成棚户区全年改造任务,开工16612套,开工率101.61%,提前完成国家、省棚改任务。记者9日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发布会获悉上述消息。

棚户区改造是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改善棚户区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沈阳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介绍,沈阳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列入国家棚户区改造任务16348套,市政府要求3月底开工率不低于30%,6月底开工率不低于60%,9月底基本完成全年改造任务,并与各地区政府签订了责任状。

据介绍,沈阳市能够按时完成棚改任务,得益于创新工作方法。

沈阳市房产局强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程序,提前确定承接主体,与发改委、财政局一起,会同农发行10天时间完成从可研报告编制到贷款评审,实现首批15.5亿元棚改贷款当天评审当天放款,创造沈阳贷款奇迹。

同时,房产局主管领导深入现场,督导改造进度。特别在3月、6月、9月等重要任务完成时间节点,督导组赴部分改造进度较慢地区督导,帮助查找原因,指导解决方法,加快改造进度。

落实制度,实施台帐管理。全面掌握棚户区改造底数,对全市80个棚改地块,16348套改造任务实施台帐化、精细化、动态化管理,推进棚户区改造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市政府要求的阶段性目标及全年改造任务。

沈阳市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沈阳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任务已经如期完成,2019年改造重点是老城区内脏乱差的棚户区和国有工矿、林区、垦区棚户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沈阳 80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