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直击大学生8折购房痛点,一键获取指南要领!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众所周知,武汉是当之无愧的“大学之城”。89所大学130余万在校大学生,一直是让武汉人引以为豪的一件事。然而落户难、住房贵、收入低、岗位少……在选择人生第一份工作之前,大学生们面临着不少“痛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8333_0.shtml

直击大学生8折购房痛点,一键获取指南要领!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10-11 11:04

众所周知,武汉是当之无愧的“大学之城”。89所大学130余万在校大学生,一直是让武汉人引以为豪的一件事。

然而落户难、住房贵、收入低、岗位少……在选择人生第一份工作之前,大学生们面临着不少“痛点”。

为留住百万大学生,武汉瞄准这些痛点,布局了一场大手笔的“人才争夺战”,武汉政府去年推出了“大学生8折房”,帮助留汉大学生在武汉安家置业,解决住房问题,当前武汉在建安居房项目就有4个。

鉴于大学生对于留汉置业/创业、八折购房等问题存在诸多顾虑,长江青年城特意联合凤凰网房产、自媒体大V“武汉楼市动态”举办“百万大学生留汉 八折购房”主题论坛活动,为大家现场答疑 :

1、大学生如何实现落户,什么是大学生8折房?

2、武汉8折房都分布在哪里,项目状况如何?

3、8折房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

4、长江青年城项目规划有何不同?

届时湖北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叶学平教授,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武汉市作家协会会员胡榴明老师华等武汉知名人物、业内资深人士将齐聚一堂,与大家一同面对面探讨大学生八折房等问题,如有疑虑可以现场咨询,一对一清晰沟通。

长江青年城是由我国互联网创新型科技典范企业——小米科技,和中国500强企业“卓尔控股”共同打造,是助力我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首批重点项目,建设宗旨为“让更多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以低于市场价20%买到房、以低于市场价20%租到房”。

项目位于三环线以北、汉口北大道以南,东临解放大道延长线,南邻府河,西侧和北侧与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相连,毗邻长江新城起步区和武汉临空港经济核心区。

长江青年城一期首批约400套房源,将于本月底按市场价8折面世,近日已正式启动购房登记。据悉,项目的客户接待中心和样板间也将于本周开放,届时,大学生意向购房者可前往现场提交相关资料。

更多关于大学生八折房的相关消息,我们将会在本周六论坛活动与大家分享互动!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只需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即有机会与专家直面现场交流,活动当天到场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10月13日(本周六) 14:30

活动地址:卓尔书店(澳门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购房 凤凰网 【责编】 杨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