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庆期间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4473套 同比上涨20.4%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如果您最近在关注房地产市场动态,您一定会注意到,“楼盘降价”新闻正在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开发商推出各种打折与优惠,以至于很多购房者刚买了房,价格就跌了几千。国内各地因降价引发的纠纷不断出现在新闻中,仿佛楼市已“大约在冬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9016_0.shtml

国庆期间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4473套 同比上涨20.4%

OLLI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10-11 16:51

如果您最近在关注房地产市场动态,您一定会注意到,“楼盘降价”新闻正在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开发商推出各种打折与优惠,以至于很多购房者刚买了房,价格就跌了几千。国内各地因降价引发的纠纷不断出现在新闻中,仿佛楼市已“大约在冬季”。

但是,武汉国庆七天的成交情况相较其他城市“稍显欣慰“,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个黄金周武汉楼市成交上涨两成。根据凤凰网房产数据监测中心的统计结果来看,“银十”第一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4473套,同比去年3715套上涨20.4%,成交面积则达到了48.36万方。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共4231套,同比去年3335套增加26.87%,成交面积达46.36万方;写字楼成交115套,成交面积达0.86万方;商业成交1533套,成交面积达6.87万方。

从成交区域来看,上周武汉商品住宅成交前三的地区分别为:蔡甸区、江夏区和洪山区,蔡甸区成交套数达到了1289套,占所有商品住宅成交数量的30.47%。

从主远城区的交易分布来看,本周仍是远城区成交套数大于主城区,远城区商品住宅成交占比达到了72.9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交 【责编】 吴子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