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二手房市场占比增大 江城每卖出3套住宅就有1套是二手房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在多次没有选到满意的新房后,陈琳最终在后湖买了1套二手房,“81平方米精装地铁房,总价155万,直接拎包入住。”陈琳的购房经历,是当前武汉楼市悄然变化的一个缩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69990_0.shtml

二手房市场占比增大 江城每卖出3套住宅就有1套是二手房

长江日报
2018-10-12 08:45

在多次没有选到满意的新房后,陈琳最终在后湖买了1套二手房,“81平方米精装地铁房,总价155万,直接拎包入住。”

陈琳的购房经历,是当前武汉楼市悄然变化的一个缩影。根据市房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新建商品住房成交9.99万套,二手房成交5.14万套,新房二手房成交比约为1.94:1。这个数据就相当于,武汉每卖出大约3套住宅中,就有一套是二手房。

然而,在最近的2017年,全市一手房和二手房的成交比还是2.52:1,相当于当年全市每卖出3.5套住宅,其中有一套是二手房。不到一年时间,江城二手房成交量在市场中的占比就明显提高。

汉口塔子湖东路上一家中介门店工作人员介绍称,虽然近期市场有所降温,但近两年新房市场的火热,带动了二手房市场,挂牌房源成交周期缩短,一个月内就完成成交的并不少见。

同时,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武汉城市开发的不断深入,成交地块和开发楼盘不断外移,三环内主城区新楼盘的逐渐减少,也是二手房在市场所占比重逐步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楼市 购房 【责编】 吴子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