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租售价格打八折 长江青年城400套房源月底开盘 - 凤凰网房产武汉
长江青年城一期首批约400套房源,将于本月底开盘,租售价格按市场价八折计算,目前正接受登记。昨日,记者探访了样板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5-51673910_0.shtml

租售价格打八折 长江青年城400套房源月底开盘

楚天都市报
2018-10-15 07:34

长江青年城一期首批约400套房源,将于本月底开盘,租售价格按市场价八折计算,目前正接受登记。昨日,记者探访了样板间。

长江青年城项目位于武汉市三环线以北、汉口北大道以南,东临解放大道延长线,南临府河,西侧和北侧与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相连,毗邻长江新城起步区和武汉临空港经济核心区。

昨日,有租购意向的大学毕业生们,参观创客公寓(LOFT)样板间

记者看到,一套约47平方米的创客公寓样板间里,户型紧凑,功能齐备。总高4.5米,分为两层,一层可办公,二层可居住。

据项目方介绍,该项目引入了小米科技的智能生态链,公共区域和单元入口设有人脸识别系统,每户装有智能门锁、智能抽油烟机、智能开关等。

长江青年城是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首批重点项目和最大的大学生保障性住房项目之一,由卓尔控股和小米科技联合打造。项目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提供2.5万套青年住宅(公寓)、5000个众创工位,可满足5万名大学生入住。除了住宅、公寓、学校、孵化基地、商业街区以及医疗、文化、体育等资源,它还会配建书店、会议室、健身房、共享厨房、户外游泳池等公共开放空间,将成为武汉市首个青年人生活创业大型综合社区。

据介绍,本月底开盘的一期首批约400套房源,包括层高3.1米的青年公寓和层高4.5米的创客公寓,将于明年上半年带装修交付。项目方介绍,房源的销售、租赁价格,均按市场价八折计算。

在东西湖区从事医疗行业的小严说,毕业4年来,她一直想买房,但近2万元/平方米的房价,让她望而却步。长江青年城项目,让她看到了安居的希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商业 公寓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3月新发房贷利率低于企业贷 什么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房价格下行收窄!专家称期待未来“以旧换新”政策
财经网
刚刚
市场
北京市城市更新三大配套文件正式出台
中国消费者报
刚刚
市场
健全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经济网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迎来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