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10月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0月20日,我市举行今年第八场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武汉开发区主会场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7462_0.shtml

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10月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长江日报
2018-10-21 08:57

10月20日,我市举行今年第八场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武汉开发区主会场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10月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武汉开发区的中建三局绿色建筑产业总部基地项目现场,各区(开发区)在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活动。本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主要聚焦实体经济,包括中建三局绿色建筑产业总部基地、正阳航空华中区直升机研发组装项目等制造业项目21个,以及汉宜文体商务中心、网络安全孵化器基地及配套项目等现代服务业项目19个,总体呈现“质量效益好、产业结构优、动能转换加快”的特点。从项目规模看,大项目支撑显著,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2个、总投资254亿元,10亿-100亿元项目11个、总投资280亿元。

据了解,为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从今年3月起,我市每月举行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8场活动共有407个项目落地,总投资达8076亿元,平均每月投资额过千亿元。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主持开工活动。市领导刘立勇、张曙、胡亚波,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参加活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开发区 建筑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