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府倾城 红动阳逻——洺悦华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0月20日9点58分,武汉洺悦华府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1-51688053_0.shtml

华府倾城 红动阳逻——洺悦华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10-21 18:35

10月20日9点58分,武汉洺悦华府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俊峰、楚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郭继发、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武汉临江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宇静等多位领导出席开放仪式,并为活动剪彩。

阳逻区域又添一处宜居住所,客户都纷至沓来,活动现场氛围火爆。

特色港口及物流产业新城   与武汉休戚与共

阳逻经济开发区是省级重点开发区之一,是武汉重要的东门户。区域以“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结合”的思路建设发展,致力打造以港口带动产业和城市发展、两条沿江产业带和四大综合物流中心的城市体系。未来,阳逻将成为武汉继沌口、光谷、黄陂之后的第四大经济区,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2018年,是阳逻飞速发展的一年,“阳逻之心”规划由区域政府有条不紊的推进建设,21号线地铁及武汉首条江景快速道——江北快速路也陆续开通,阳逻区域与城中心的经济与交通联系越发紧密。

央企旗下上市公司   精铸阳逻生活标杆

洺悦华府项目是南国置业在阳逻区域的首发之作。作为五百强央企——电建地产旗下的上市公司,南国置业风雨二十载,打造了南国大武汉家装、南国中心、泷悦华府等多个地标性的项目。

洺悦系经典之作   舒适住区再升级

洺悦华府以阳逻低密静谧第一居所为主旨,择址于五一南路与京东大道交汇处,紧邻京东物流园。项目容积率仅2.1,由5栋高层、14栋洋房组成,项目内配有临街商业、近2000方的幼儿园及功能性活动设施,居住者提供齐全便利的生活居所。

身为低密的自然生态住区,在景观园林打造上,项目采用T”型对称式景观轴设计,并通过三大阔景中央园林、社区中央园林、组团景观、多功能活动区及透景观通廊,移步移景,打造尊贵的归家体验,带来宜居的写意生活。

身为电建南国在阳逻打造的第一个作品,洺悦华府势必承载着阳逻人居的希望,闪耀于城市版图之上!

项目地址:阳逻开发区京东大道和五一南路道交汇处(Y301余集新村站前行300米)

品鉴电话:89006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电建 【责编】 姜珊(PO28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