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 - 凤凰网房产武汉
8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十家租赁企业公开承诺在两个月内投放12万套(间)不涨租金房源,到9月20日十家企业共投放房源69110套(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8883_0.shtml

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

王萍 北京晨报
2018-10-22 09:13

8月20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十家租赁企业公开承诺在两个月内投放12万套(间)不涨租金房源,到9月20日十家企业共投放房源69110套(间)。北京晨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截止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完成承诺总量的1.1倍。

据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到10月20日十家租赁服务企业累计投放房源133131套(间),完成公开承诺总量的1.1倍。

环比9月,北京住房租赁市场量、价继续回落。成交量环比下降约8%;在租金方面,“自如”整租的租金环比下降5.5%,“相寓”租金环比下降4.3%,“蛋壳”租金环比下降0.1%。各企业出租房屋的空置期均有拉长,收房日趋谨慎。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个别企业续租涨价问题,中介协会已经开展调查,将按照协会章程对违反承诺的企业进行处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北京房地产 北京 【责编】 段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