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茂业商业黄茂如倡议员工增持股票 承诺对亏损补偿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0月21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于10月20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黄茂如先生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目前公司基本情况未发生变化,请投资者充分注意股票交易风险,理性投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8941_0.shtml

茂业商业黄茂如倡议员工增持股票 承诺对亏损补偿

观点地产网
2018-10-22 09:24

10月21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于10月20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黄茂如先生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的公告》。目前公司基本情况未发生变化,请投资者充分注意股票交易风险,理性投资。

观点地产新媒体根据公告得知,早于8月25日,茂业商业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该公司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企业或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期限自2018年8月25日起算六个月;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0.8亿元,不超过人民币3.6亿元。

截止本公告之日,距离增持计划起始之日,增持期限已过约30%,茂业商业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股数为3,265,847股,增持金额累计1,533.30万元;距承诺增持最低金额尚有6,466.69万元,完成率约20%;距承诺最高金额尚有34,466.69万元未实施,完成率约4.26%;增持进度相对滞后。敬请投资者关注此风险。

茂业商业强调,在本次由实际控制人倡议的员工增持公司股票计划中,增持人是否响应倡议增持公司股票,或增持人是否愿意参与本次计划,均属于增持人自愿性行为,可能存在倡议员工增持股票意愿不强致实际增持股票合计金额较低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该风险。

公告还披露,实际控制人本次承诺补偿的范围仅限于:于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1月21日期间,使用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竞价净买入的公司股票,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未有减持情形且补偿时没有因个人原因离职的公司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全体正式员工和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业商厦”或“控股股东”)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全体正式员工,如因在前述期间买入公司股票实际产生的亏损或股票收益不足8%的部分。

上述增持人若补偿时因公司原因离职的,则实际控制人仅对亏损部分进行一次性全额补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企业 公司 【责编】 何智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