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央行:设立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0月22日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人民银行引导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稳定和促进民营企业债券融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1535_0.shtml

央行:设立民企债券融资支持工具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观点地产网
2018-10-23 08:41

10月22日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人民银行引导设立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稳定和促进民营企业债券融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由人民银行运用再贷款提供部分初始资金,由专业机构进行市场化运作,通过出售信用风险缓释工具、担保增信等多种方式,重点支持暂时遇到困难,但有市场、有前景、技术有竞争力的民营企业债券融资。

同时,人民银行积极支持商业银行、保险公司以及债券信用增进公司等机构,在加强风险识别和风险控制的基础上,运用信用风险缓释工具等多种手段,支持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在改善营商环境、督导民营企业规范经营中的作用。

央行称,下一阶段将积极运用多种货币信贷政策工具,推动债券市场品种创新,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传导机制,提高民营企业金融可及性,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金融 作用 【责编】 王秋莲(PO2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江苏泰州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为“不设下限”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租赁市场回暖 长租公寓找寻“新玩法”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