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澜岸“工地开放日” 千余名业主提前鉴证项目品质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0月19日-10月21日,历时3天的融创澜岸“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在年底正式交付之前,600余组、共计千余名业主在塔子湖畔,共同鉴证了“家的成长”,提前感受到融创归心社区的品质及美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3-51691954_0.shtml

融创澜岸“工地开放日” 千余名业主提前鉴证项目品质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10-23 09:39

10月19日-10月21日,历时3天的融创澜岸“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在年底正式交付之前,600余组、共计千余名业主在塔子湖畔,共同鉴证了“家的成长”,提前感受到融创归心社区的品质及美好。

邀千名业主提前过程鉴证

彰显融创华中对产品呈现的信心

连续三天,业主们来到融创澜岸实地参观和感受新家,这对即将入住新家的业主们来说,是最惊喜的福利。在活动等待区,前来登记看房的业主络绎不绝。

为帮助业主更全面地了解未来即将呈现的园区及新家,“工地开放日”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工程师与客户面对面、一对一,陪同服务和交流。对业主们所关心的问题,专业工程师们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服务的细致加上过程的全面展示和透彻解说,在业主看来,融创澜岸“工地开放日”活动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而在现场感受到的很多园区细节也都彰显出融创澜岸对品质的执着追求。

美好的生活感受,源自产品的引领理念,也源自严格的营造内控标准。1500多个高于国家要求的八大类质量管控标准,第三方实测、评估,严格的供应商评价和筛选制度,六大监督测评体系等,融创澜岸亦坚持以“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打造美好归心社区。

可沟通的公共功能空间

让居住社区焕发持久生命力

正在进行最后收官施工的融创澜岸,即将于年底正式交付,她的模样愈加清晰。现代、简洁、轻奢的外立面,令人眼前一亮;“南高北低,错落有致”的建筑格局,在增强湖面视觉通透度的同时,营造出了丰富而立体的城市湖岸天际线,在环塔子湖住宅区显示出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在小区主入口处,8棵树冠、树高、树杆粗细相差无几的银杏树,栽植于小区大门两侧,整齐划一,以极具仪式感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这是园林工程师历经一个多月,走遍5省10多个城市,反复对比筛选的结果呈现。

此外,社区有约10000㎡的中心花园,不同时节的植物高低错落围合。除了自然环境丰富鲜明之外,在综合配套和实用功能上,融创澜岸“内外兼修”的公共互动及社交空间,也让社区生活丰富多彩,充满人性化。

业主吴先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今天来提前看房,有惊喜,没想到运动休闲场地有这么多。”据了解,融创澜岸有约5000平米的“社区体育公园”,里面包含约400米的健身跑道、篮球场,还有其他多样化的运动场地。

不仅满足成年人的需求,全年龄段的儿童游乐区也覆盖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所需,“给我们营造了更多增进亲子关系的空间,太实用了。”联想到入住后,一家人在此其乐融融的场景,吴先生感到很开心。

吴先生喜欢的运动主题公园、儿童游乐区仅仅是园区配套的一个缩影。更值得期待的是,未来位于园区重要部位的架空层中还将打造“酷生活、趣生活、乐生活”三大主题空间,提供融艺术·文化·休闲于一体的体验。

1号楼架空层效果图

目前融创澜岸仍在最后的有序施工中,距离正式交付还有一段时间,但已经初具雏形的园区,让到场的业主对社区交付后的美好生活,充满憧憬。

归心社区

有家、有生活、有知己

“工地开放日”,是融创一直坚持的、归心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待融创澜岸正式交付之后,除了物业服务中心,房屋维修中心也将秉持“及时、主动、专业、全面、直接”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全周期房屋保养、维修服务。

已经交付的融创公园壹号一期、二期物业服务均赢得了业主及社会的一致认可:凭借良好的社区环境以及优质的物业服务,融创物业集团武汉分公司成功入选2017年度武汉市江岸区“红色物业三星级企业”,融创公园壹号二期则刚刚被评为2018年度“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待三期澜岸正式交付,业主必将享受到同样优质的服务。

引领时代的产品,归心的社区配套,一站式服务平台、全生活服务体系,持续生长的社区文化,在不久的将来,在正式交付之时,融创澜岸必将以归心之态,迎接每一位业主的归家,让每个家庭都在这里体会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城市 社区 【责编】 吴子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房企研判: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