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6大区域刚需房源比例提高至100%,对楼市有哪些影响?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刚需买房再传利好!11月15日起,武汉备案均价低于2万/㎡(不含2万/平米)的商品房项目中销售面积小于140平米(不含140平米)的房源优先提供给刚需无房家庭购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8-51724741_0.shtml

武汉6大区域刚需房源比例提高至100%,对楼市有哪些影响?

凤凰网房产武汉站
2018-11-08 17:56

刚需买房再传利好!11月15日起,武汉备案均价低于2万/㎡(不含2万/平米)的商品房项目中销售面积小于140平米(不含140平米)的房源优先提供给刚需无房家庭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江岸区后湖片区、汉阳区四新片区、东湖高新区光谷东片区、洪山区白沙洲片区、东西湖区常青片区、蔡甸区这6个热点区域,刚需房源比例提高至100%,其他区域提高至80%。

(来源:长江日报)

这已是今年武汉针对“刚需优先买房”提出的第三次利好政策(2月初刚需房源比例为40%,6月刚需房源比例提升至60%),今后刚需在武汉买房将越来越容易。

那么具体来看,此次政策的调整,对于武汉房地产市场而言又会产生哪些影响?对此,凤凰网房产有以下三种看法:

首先,这6个区域是武汉的热门刚需板块,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其购房的选择将会有更多,购房者可以多看多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

其次,此次调整为武汉刚需购房人群带来利好,后续是否有调控的进一步松动,购房者或许对此会有一定的预期,可能会增加购房者的观望心态。

第三,武汉这6大热门板块中,除了刚需购房者以外还有不少改善、投资型客户,而这一政策将这类型的购房者排除在外,是否会导致新房成交量下滑?值得我们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凤凰网 【责编】 刘倩雯(PO29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